2/6這天(也就是昨天)


因為郭先生晚上就要上台中出差


所以他黃牛!!!沒法帶我去看高雄愛河花燈!


不過沒關係~


還有好姐妹跟三姊陪伴


(他說明年會陪我去 50%再次相信他




也就這樣渡過非常充實的2/6


(回到林園都凌晨2點了



哎呀~ 遊記在詳細說囉




反正跟三姊看完花燈+煙火後


就跑去大遠百看"陣頭"


噢噢


看到大家都說評價好


也讓我心有蠢蠢欲動


而且前陣子"三立-在台灣的故事"也有做這個專題報導


所以已經知道是"真人真事改編"


上網爬了一下網評


幾乎都是好的耶


雖然也有幾個不好的網評出現啦。。




可是每件事情本來就是一體兩面這樣


有人覺得好~ 也有人覺得不好~


感受度不同 感想也就不同~



總之


我們跑去看了此部電影!





陣頭

Din Tao:Leader of the Parade

上映日期:2012-01-20

類  型:喜劇劇情

片  長:2時01分

導  演:馮凱

演  員:柯有倫、黃鴻升、林雨宣、劉品言、

廖峻、陳博正、李李仁、陶晶瑩、柯淑勤、吳勇濱

發行公司:福斯

官方網站:http://dintao movie.p ixnet.n et/blog
http://www.fa cebook. com/DinTao



劇情簡介

阿泰(柯有倫飾)出生自台中知名陣頭世家,
小時調皮的他總拿家中陣頭神明搗蛋,
是爸爸(阿西飾)眼中不成才的兒子。
而父子關係也因為他的叛逆持續緊張,
但 一次意外,阿泰竟陰錯陽差接下團長位置。
不僅手下這一群由中輟學生組成的陣頭團員,
對這個血氣方剛的少爺充滿懷疑,
另一個陣頭世家(小鬼飾)也等著看他好 戲。
上有長輩傳統,下有團員的質疑眼光
,阿泰決定要用自己的方式證明,
背起鼓、扛起神明,帶著一幫年輕團員跋山涉水,
踏上環島之路,為台灣的陣頭文化闖出 一番新氣息!





以上截至網址"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4029"








整部電影真的有歡笑有淚水


讓我跟三姊一邊哭 一邊笑


哈哈哈 真的很多愁善感耶我們姐妹




回來後在爬了一下網評


有人很支持


也有人覺得這部 陣頭 太神話了?!


好吧


我不否認台灣社會裡 的陣頭


有好的 更有不好的


就像是護理人員裡 也有不好的護士

醫生界裡 也有不好的醫生 一樣




當然 我有看過那種不好的

只是一昧想耍帥 很酷 很屌



更當然 我也有見過那種好的!



最重要的事


是這部片子帶給你有什麼樣的感想?啟發?


才是最重要的




這部片子環繞著"堅持"


堅持著夢想 堅持著不可能


才會讓夢想成真 才會不可能變成可能



這讓我真的有領悟到


夢想 如此的遙不可及

可是當你跨出第一步

並且堅持的做下去



即使到最後失敗了

也不覺得可惜


至少你努力過

至少你肯為你的夢想爭取過實現的機會


不是嗎?






整部片子很有台式搞笑風格


也算是賀歲片


跟去年的"雞排英雄"


有異曲同工之妙


總之我好喜歡這種國片


非常喜歡!


很有台灣的味道


很有生活週遭的味道






我好喜歡阿西(劇中阿泰的爸爸)的演技


真的好自然又好好笑




瑪利亞也是每逢出場就讓人笑一回

(瑪利亞是"九天"裡真正的人員 被挑出來演的唷)



梨子真的好可愛

尤其是"ㄉㄨㄟ ㄨㄚ ㄆㄚˋ" 真的帥翻了

也算是電影裡中的重要小角色之一








裡面裡幾乎從頭到尾都有搞笑的成分


可是又可以把重點全部都表現出來


實在很強 (馮導超屌!





這也難怪可以在這陣子裡的電影潮裡 是滿意度第一名的




真的可以看


堅持夢想 夢想 就不只是個夢想!









最後


我好想看三姊狂推薦的"地心冒險2"


好想看喔!!!


劉Miki的無論如何。要快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