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先生國小同學和她老公 在大年初一這天

開幕了這家位於楠梓的"灶咖"

一切都是走複合式餐廳路線(算是簡餐類的

郭先生說什麼也要來參與一下的 是否是否



所以初一這天中午

就和郭先生來囉

整個外表都是繽紛的粉紅色

有深得我的心 (我是粉紅控麻




招牌標題非常的明顯 非常之好找!



走囉~ 吃午餐!





裡面擺色非常的簡單卻帶點溫馨感



還有非常可愛的MENU



內容非常多樣化 而且字體有放大(好清晰

重點是非常的新(這天是開幕麻


鐵板牛排類、義大利麵、焗烤、火鍋……等等




郭先生點了 香料雞腿排

我則點了 雪花牛排 7分熟

然後我們都有加價$70 有附牛奶阿拉棒、濃湯、沙拉、甜點等。





郭先生認真研究菜單ING



就在這個時候

牛奶阿拉棒來囉~

牛奶阿拉棒。

牙齒要有夠力才咬的動

郭先生吃的很開心

還有他一套吃這個的動作

(善用牙齒跟手力?!

總之他吃的很快樂

可是我覺得SOSO

是很香很好嚼 但我牙齒不好啦




郭先生示範怎麼吃的意思?

(明明就是自己愛亂拍


結果大部分的阿拉棒都是郭先生吃完的!







再來是沙拉

郭先生仍然乖乖的全部吃光光

+上沙拉醬 還不錯吃唷





郭先生非常賣力吃。




然後我們的飲料都來了

瓶子也太大了吧

這樣也算是個特色不是嗎

所以吸管也是加長版的!





非常豪邁的大碗濃湯

(真的很大一碗耶

和郭先生喝完後

絕得味道有出來

但是…不夠濃!

不過挺香的!!!!

所以都有乖乖給他喝光光




中途休息再拍一張:)




哈哈 很難得我有這種表情






郭先生的香料雞腿排



肉很大塊! 非常實在。


最後郭先生仍然全部吃光光了呀



只是和郭先生認為 麵應該要是鐵板麵條的那種

會更好:)




再等我的牛排:)






和郭先生很是開心


大年初一嘛~





總算來了 我的牛排7分熟




肉依然很大塊!

肉質算是很OK


我覺得麵條稍微換一下 會更加美味!!





喔對了


郭先生國小同學的老公(也就是這家的大廚師)

是學西式的廚子唷:)





然後份量真的挺大的


加上前面的阿拉棒、濃湯、沙拉等



最後來有個甜點呢!



是焦糖烤布蕾!






就這樣

吃了一頓非常飽的午餐


真的非常實在且好吃:)











住在楠梓大社區的朋友們


有另外個用餐的選擇:)


灶咖
高雄市楠梓區楠梓路152號


很好找唷:)




而且是新開的


歡迎大家來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