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的過的太快了啦


就這樣來到了14個月


快到真的有點不可思議


(可以慢一點嗎?


現在每天都被時間追著跑


好累好累(要準備養肝茶了


尤其是過年這個星期


每天都在跑行程


(跑跑跑~向前跑!!!


跑到倒在床上馬上可以呼呼大睡那種


真的有夠累!!!




或許是行程太多


就這樣趕趕趕的情況下


不知不覺來到了14個月


(接下來就不知不覺15個月好了







好啦


每個月的紀念日文章


一定要來的 約會報告


(我真的欠文欠大了







過完了一年一個月後


來到了







100/12/31 第108次約會

去飛新家跨年烤肉吃火鍋(看夢時代煙火秀

當晚打麻將 然後直接睡在飛新家



隔天101/01/01 新年快樂

跑去萬二吃海產

然後再去壽山動物園給動物看:)





而新年第二個週末

郭先生被留在單位不得放假

(我氣超慘的!!!

(才打了那堆心情文章+創文

這也是和郭先生一年多來第一次隔那麼久沒見面





再來第三個週末

101/01/14 第109次約會

因為星期天早上診所大掃除

所以星期六晚上沒有和郭先生回大社

但是體貼的郭先生星期六晚上等我下班後

帶我去東港逛夜市

(短短一兩個小時 我真的感到好幸福

雖然只是逛夜市~





隔天101/01/15 第110次約會

等我診所大掃除後

郭先生來接我去看"福爾摩斯"

然後再帶我去東港吃尾牙

(自己默默在麥當勞等我吃完尾牙

然後再送我回林園





爾後

101/01/21 第111次約會

上車沒多久

郭先生驚喜浪漫鋪梗送上了項鍊

全條都是K金+滿滿的愛心

(真貴+真有心


又是遲來的生日禮物

謝謝郭先生



(我遲來的禮物真多

(那天三姐又送上我哈很久的包包

(一樣是遲來的生日禮物



晚上就睡大社家(今年第一次回大社XD


隔天睡到中午 郭先生帶我去義大逛街

(我想進去玩遊樂設施啦ˋˊ


逛完後送我回家吃年夜飯(郭先生也回家吃年夜飯




我吃完年夜飯後跟姐、妹去鹽埕區新樂街開始幫忙擺攤

郭先生最後也來新樂街幫忙

然後再接我回大社睡覺




隔天初一中午陪郭先生去參加他朋友的簡餐店開幕

(在楠梓 名叫"灶咖"


吃完簡餐後


再去三多看"新天生一對"



看完電影帶郭先生回我家吃飯


吃完飯乖乖又去新樂街幫忙



晚上郭先生送我回林園(因為隔天彼此都要回娘家






101/01/24 第112次約會


初二下午郭先生就來接我

一樣又去新樂街幫忙

然後結束後 大半夜跑去大遠百看"龍紋身的女孩"

看完回大社都3點多了好累!!!



隔天起床是初三

中午診所聚餐在New house

和一群同事們相見歡:)



然後結束後由於太累

所以跑去Motel小休息一番

(結果被我姊奪命連環摳

所以其實真正睡著時間也沒很久

就起床在去新樂街幫忙

(過年這幾天在新樂街超忙超累 但荷包賺超多




然後晚上郭先生就回大社

可憐的郭先生初四要回台南留守一天

所以初四我跑出去飛家打麻將





再來


101/01/27 第113次約會

這天是初五 晚上就要上班了

姐姐請大家吃王品(睽違半年的王品 哈

吃完後郭先生帶我回林園

然後郭先生太累 所以在我的房間睡死

直到我下班回來(他還在睡覺

等他甦醒時間趕緊po當晚的文章(昨晚差點難產


打好文章後

和郭先生去逛林園夜市

(帶可愛的冬冬


然後郭先生回大社~






再來就是101/01/28


第14個月快樂:)

















乎!


這個月時間過的真的很快


雖然中間郭先生忙公事忙到我倆常吵架


但是後來過年這星期天天見面 甜蜜感又回來了


我喜歡這樣






然後


看到這些紀錄


我的欠文真的也太多了吧



接下來下個月行程也不少


噢!


雖然好玩好充實


可是真的好累。。。





年輕麻 


有本錢 好好玩一下囉



然後此篇只是紀錄紀念日文章 各個行程詳細內容請稍待 我會努力趕完的= ="



最後


祝我們14個月快樂


希望未來這個月


郭先生依然疼著我愛著我喔








我愛你 我的親愛的 我的男朋友:)




也謝謝大家


一直祝福著我們


愛你們油~~~






















然後


粉絲團破4百人

謝謝大家:)

不管你是誰

都可以按讚加入:)
劉Miki的無論如何。要快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