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


很殺的和郭先生在忙碌的初二大半夜跑去看這部


忙了一整天


真的好累


怕過不久會下檔


只好趕緊看只有午夜場的時段


(而且只有大遠百有!!!







早就知道"千禧三部曲"的三本推理小說


(喜愛懸疑推理小說的人應該都知道吧?


超級暢銷的呀!!! 


銷了6千萬冊耶!!!


(也太誇張!!!!







趕緊來看這部片子了ㄚ!!!!



千禧三部曲I:龍紋身的女孩

THE GIRL WITH THE DRAGON TATOO

上映日期:2011-12-30

類  型:劇情懸疑/驚悚

片  長:2時38分

導  演:《社群網戰》大衛芬奇

演  員:《007量子危機》丹尼爾克雷格、《社群網戰》Rooney Mara

發行公司:博偉



劇情簡介:

〈龍紋身的女孩〉為全球暢銷作家史迪格拉森「千禧三部曲」的首部曲 ,
書中讓全球讀者最難忘的一個謎樣角色「女駭客莎蘭德」,
以她聰明絕頂,過目不忘的天才偵破一連串撲朔迷離的兇殺案,
女駭客和正義記者抽絲剝繭,聯手調查一宗島上密室命案 。


以上截至網址: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3905





這部片子


真的很長


兩個小時多



看完出來都凌晨三點多了


(午夜場12:40




超累!!!



真的很想睡覺


硬撐著仔細看劇情


就怕錯過哪一幕


(懸疑片就是這樣!




看完後真的好期待下集唷!!




然後我要老實說


我和郭先生一致認為


"龍紋身的女孩"比"福爾摩斯"


好看很多


而且!!!


比較像"推理懸疑"的片子



因為福爾摩斯這部片子


沒有懸疑推理的感覺


反而直接說出他判斷出來的兇手


然後用追殺的方式逮到兇手



而龍紋身的女孩則不是


從前面開始鋪梗


(害我一直在猜兇手到底是誰 超緊張


而且鋪梗也鋪的很好


劇情也是設計的很不錯!!!


最後兇手有點小小小的傻眼



不過很是喜歡:)





總而言之我非常期待下一集!




然後這兩部片子


我比較推薦龍紋身的女孩


(如果你比較喜歡推理懸疑的感覺的話。





就是這樣:)




















最後


我好忙


趕緊敢完文章


繼續跑行程




PS 今晚差點難產文章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