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一這天下午


就這樣跑去三多看這部新片


(原本想看"龍紋身的女孩"


無奈居然只剩下午夜場的而已


(後來初二大半夜我和郭先生終於跑去看"龍紋身"




總之就是這樣的看了這部片子


在等待時 看了預告片


WOW


也太溫馨感人了吧?





話說之前在電視電影台有看過"初版"的天生一對


(就是許不了演的


真的好看啊!


原本以為"新天生一對"的劇情跟初版的大同小異



結果沒有耶



完全是不同版本的劇情



重點是一樣感人催淚



沒錯~


後面有些劇情我哭了


(做在我旁邊的路人 還一直"秤鼻"





實在太感人


太適合過年期間去看


非常溫馨的唷:)






新天生一對

Perfect Two

上映日期:2012-01-20

類  型:劇情溫馨/家庭

片  長:1時37分

導  演:朱延平

演  員:周渝民、ELLA、小小彬、丁莎莎、楊冪、陳楚生

發行公司:威視股份有限公司



劇情介紹:

一覺醒來,忽然天降六歲大的兒子,你該怎麼辦?

阿B(周渝民飾)原是叱吒賽車場的賽車手,卻因為一次意外,
讓他失去所有,妻子也離他而 去,他的人生變得只剩下酒精和賭博來麻醉自己。
他一直要尋回逃家的老婆,以為這樣才能夠從新開始,
完全無視他鄰居馬妞(Ella飾)對他的愛慕。馬妞無怨 無悔的甘願守在阿B身邊照顧他,
愛在心裡卻不能公開,只期望有一天阿B可以重新振作。

某天,失蹤多年的妻子家蔚(楊幂飾)突然回來了,
可是也多了一個據稱是阿B兒子的小孩彬彬(小小彬飾),要阿B代為照顧...

突 如其來的人生逆轉,讓自我放棄的浪子變成新手奶爸,
父子從陌生、抗拒到瞭解到難以割捨,
冰封的男人心終於學會付出和愛,讓生命重燃起新的希望。
可是這時家 蔚又出現了,她要阿B死心,並要帶走彬彬。
 阿B決定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
他決心要重回比賽,重奪冠軍來追回老婆。 但,這一切都太遲了嗎?

以上來至網址"http://tw.movies.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4071"







真的很好看


而且真的超好笑


好笑又好感人


(有點像是洗三溫暖





而且失控妹真的很好笑


我快要被她笑死了



郭先生也覺得不錯看


過年期間真的很適合去大笑一場



劇情非常的簡單


姑且不要考慮劇情內容品質





賀喜片不就是如此?


讓人快樂?



就像是去年的賀喜片"雞排英雄"一樣


非常的簡單 闔家觀賞




然後我非常期待


"寶島大暴走"



應該也是非常好笑的一部片





最後


小小彬跟失控妹真的很可愛




然後仔仔的演技又更上層樓了


浪人老爸詮釋的很好



網評也都是正向的


(大家都認為仔仔演技變的更好了!!






春節不知道要看哪部?


新天生一對真的還不錯看:)




















堤外


昨天撲了個空的捧友真的抱歉


(有人還FB留言問我怎沒文章?


抱歉啦 過年期間每天都好忙好累


文章積了有幾十篇了(我有在紀錄要打什麼文


我好想趕進度


可是行程真的好多



大家在等等我好嗎?






最後


小小賀喜一下



昨天又上無名"大"首頁


昨天的 今日主題:甜蜜Ing


是給郭先生的一週年紀念禮物 花了七天七夜的手工書


讓昨天人氣又破一天七千大關


(謝謝大家


感謝大家的祝福


和郭先生會繼續甜蜜蜜下去喔!





好了


我該化妝準備一下


臨時的行程


要去飛新家打牌囉


祝我好運旺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