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家郭先生"出陶"很多 


浪漫的關卡讓我ㄧ個一個抽絲剝繭




星期六晚上接我回大社時


那晚在診所有點不愉快


郭先生一眼就看出不斷問我


娓娓道來後

(氣又跟著上來一次






結果郭先生不疾不徐的


從他口袋裡拿出紅包對我說

"好啦~換個心情,你的紅包"


殺咪???!


"我有紅包??"

"是啊~你不是要紅包~是包給你的!


遞給我後 裡面還真的有東西耶



趕緊拆開來看看裡面有幾張小朋友


(當時在車上很暗









殺咪?!

一張空白紙???

(搞什麼阿 唬爛我 我的小朋友咧?←當下的心情



"齁!怎麼是白紙啦!!!!


"你仔細看紅包封面那裡有字!




然後我趕緊用手機照光看那個字是什麼

(當下很想知道小朋友多少張 沒有注意到XD


想要紅包?→就在置物箱裡




然後我趕緊拆開副駕駛坐前面的置物箱



冏了?一張卡片???





靠腰 夭壽 只有一元 我的紅包我的小朋友咧



"包給你啦! 一萬塊耶"(郭先生由上往下比

"就? 就這樣?

(瞬間很想打郭先生



"嗯阿"


超落寞!! 殺咪?就這樣??!


"就這樣???!"




結果郭先生又不慌不忙的


打開駕駛座跟副駕駛做中間那個小置物櫃

(平時放面紙盒的地方



將!!!!


是一盒小禮物耶?



心裡超雀躍想趕緊打開


還是給它先拍了一張

(不然我可不回綁這個蝴蝶結







是一條項鍊耶



當時在車上有點昏暗


後來郭先生用HTC拍出好亮感



好美 好美好美好美!


郭先生說整條連同項鏈都是"愛心


而且整條連同項鍊都是"K金"(貴慘了


那五顆是玫瑰金(還是玫瑰鑽?


總之整個閃耀耀




然後我不習慣帶這種東西

(當護士的 不能在身上掛東掛西



結果郭先生送我這條真的讓我感覺到"無重量"


帶了感覺沒帶一樣(好輕鬆


所以我這幾天常常不時摸脖子


想要習慣有它的存在:)



雖然不能常帶

(工作時



可是我真的很開心





是LUCIANO的





背面的樣子





戴上後


好看:)






謝謝哈尼

謝謝郭先生


謝謝我的遲來生日禮物(遲了一個多月



我依然開心




LOVE


過年這幾天都是戴著它呢



大家都說好看



滿滿的愛心



愛:)






劉Miki的無論如何。要快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