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ALL PASS 歐YA


總平均的成績也算是滿意了(80以上)


這樣對我來說就已經非常的知足


(誰叫這個學期我無心在學校~




然後 放寒假了


這個星期


完全沒有放寒假的感覺


只知道每天不停的被時間追著跑


接了一星期的早班


變成每天早上趕上班


每天傍晚趕上班的窘境



就因為診所離我家超級進


(騎機車大約不到半分鐘


所以我每次都拖


每次拖到只差兩分鐘就整點了


才趕緊衝


然後家裡這裡的車子又很不穩定


有時候都會小塞車


(這就是我常遲到的原因


所以這個星期每天依然過的忙碌




然後也趕緊擠時間完成些事情


去染了頭髮(布丁妹掰掰)延發文


和老妹去買衣服 兩人一口氣買了4千多元


(過年要穿新衣阿是否~~~





然後好久沒有去高雄逛街了


拿到年終後 安排個時間去好了~


(尾牙文我還沒發阿。。。


(先偷偷說 尾牙我抽到3000元唷






就是如此


每天被時間追著跑


每天都好想要擠時間補文章


(我欠很多ㄚ


(還有一堆靈感想打創文


可是每天都忙到好累


然後午覺時間不斷的拉長


(總是賴床起不來


然後文章就這樣一天拖過一天


然後我現在距離11點不到20分鐘打這篇文章





好趕阿


(還沒洗澡臉部保養





所以



今天就謝謝大家來聽我碎碎唸吧



愛你們喔~揪咪




然後年假我只放五天= =


唉唉 診所不能放太久


病患需要我們~~





就是這樣:)





還有


粉絲團破300人喔


(很知足的感動


記得按讚喔 愛你們~
劉Miki的無論如何。要快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