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郭先生履行他要帶我去看這部片的承諾囉~


(接下來還有很多片也很期待要看呢!!


福爾摩斯~~


從小到大 我就對這種辦案推理的很感興趣


讀二技的這個學期


我常常拉著核螢往圖書館跑


超愛借那ㄧ本本厚的很誇張的推理小說


連放寒假前


還在圖書館狂借十幾本


(圖書館可以借回家過寒假~



很猛是吧?


哈哈 我就愛那種緊張刺激的感覺


還有"不知道結局到底是怎樣"的緊張感


所以我很期待這部片子!




然後1/15星期天(診所大掃除、尾牙日)


中午短短幾個小時的約會


就是殺去看電影


(原本郭先生說想帶我去小琉球


(後來還是先選看電影


(小琉球看來勢在必行 我期待


(是說接下來還要出去玩囉


(沒有意外 情人節又要上台北


(三月份要去綠島玩 歐YA


郭先生你要好好履行喔!


好啦 我太興奮 先拉回來





就是這樣


所以我們去喜滿客看電影!



然後吃了非常貴的滷味


(就再電影換餐點的旁邊那一間


超級貴桑桑



要不是時間不夠


還是喜歡去美食街多一點!




好啦不要多戀銷威


趕緊看電影吧!


福爾摩斯:詭影遊戲

SHERLOCK HOLMES: A GAME OF SHADOWS

上映日期:2011-12-23

類  型:犯罪懸疑/驚悚

片  長:2時09分

導  演:蓋瑞奇

演  員:小勞勃道尼、裘德洛、傑瑞德哈里斯、艾迪馬森、史蒂芬弗雷、歐蜜瑞佩斯

發行公司:華納兄弟

劇情介紹:

繼全球大賣的第一集《福爾摩斯》,

導演蓋瑞奇及飾演著名傳奇偵探「福爾摩斯」的小勞勃道尼與飾演其忠誠搭擋

「華生醫生」的裘德洛等原班人馬再度聯手,一同打造最新的《福爾摩斯2:詭影遊戲》。


福爾摩斯一直是辦案現場最聰明的人,然而如今,

有一名新犯罪首腦仍逍遙法外,那就是莫瑞提教授(傑瑞德哈里斯 飾)。

這號人物不只跟福爾摩斯的智力不相上下,

再加上他作惡多端的能力及喪盡天良的本性,

可能會使他比這位舉世聞名的偵探居於下風。

當奧地利王儲的屍體被發現,賴斯特雷德督察(艾迪馬森 飾)

由證據推斷是死於自殺,不過福爾摩斯則推論是死於他殺,

這起謎團般的不祥謀殺案經過嚴密設計,而幕後黑手正是莫瑞提教授。

福 爾摩斯追查線索追到一間地下的紳士俱樂部,

他和兄長邁克羅夫特福爾摩斯(史蒂芬弗雷 飾)向華生醫生舉杯祝酒,

替他舉辦告別單身之夜。福爾摩斯在那裡遇見年輕的吉普賽算命師幸恩(歐蜜瑞佩斯 飾),

她目睹一些秘密卻隱瞞不說,也不知情自己已捲入王儲命案,

這造成她成為殺手的下一個目標,不過福爾摩斯在千鈞一髮之際救了她一命,

為了作為報答她只 好不情願地答應幫助他。

這場調查變得愈來愈詭譎危險,也使得福爾摩斯、

華生和幸恩横跨歐洲大陸,從英國追蹤到法國、德國、最後追蹤到瑞士,

不過狡猾的莫瑞提教授總是早他們一步逃離,

同時正意圖佈下死亡和毀滅的天羅地網,而且這只是他更大計謀的一部分,

如果他成功,歷史將會改觀。



以上來至網址: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3942








只能說


福爾摩斯真的很好笑


有那麼一點覺得他像加勒比海盜裡面那個船長


就是那種感覺的搞笑


讓緊張兮兮的片子增添不少搞笑氣氛


雖然劇情對我而言有點小複雜


很努力想要理解


劇情其實就很一般般的推理


(因為我看過很多推理 我以為會很不一樣


讓我有點點小失望(就劇情本身


可是福爾摩斯的搞笑本領


和華生醫生的互動真的非常的好笑+真誠


(好兄弟的意思


真的讓我會想要再看第三集的衝動



也希望在第三集可以有所突破


我想要看那種耳目一新的推理劇情:)


畢竟福爾摩斯在歷史上是如此的傳奇。




整部片子就是這樣


其實搞笑部分真的是重點所在


而推理劇情則是要很用心看才能明白



然後福爾摩斯也太厲害了


我實在不懂 

"他為什麼可以算出敵方打到哪個子彈時會對準福爾摩斯"

"那一幕就是瞄準福爾摩斯要打出去 結果自爆"

"前提時 之前敵方是在亂掃射"

"到底是怎樣算出第幾顆的?"

"真的讓我有點覺得太誇張了吧這樣





好吧

福爾摩斯就是如此厲害啦

是否~~~





就是這樣。



我期待"新天生一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