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著我的手

什麼話也不說

卻是一種很踏實想要哭的幸福。。。




對不起

我真的很任性



對不起

讓你忙公事外還要忙安撫我




很難的學會


可是我會很努力 很努力。。。。。。




睽違兩個星期的見面


( 好像第一次隔那麼久說 )




一見面 雖然心底什麼話也不說


可是真的感到好開心 


微加的幸福






一起去逛東港夜市吧!


短短的兩個小時小約會


卻足以讓我感到幸福 快樂



什麼話也沒有說


手牽著手 經過一攤又一攤的夜市攤販 


漫步著


卻是我這一天這兩個星期來最快樂的時光





我們要越來越好 好嗎



知道你很忙 還耍任性



讓你真的蠟燭兩頭燒




我會試著學會多一點的體諒



好嗎?




久違的約會


久違的體溫


久違的你


久違的我們


久違的....微加幸福 愛情





紀錄一下


我愛你


一直都是


什麼都直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