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學鋼琴已經過了一個月(四堂課)

神啊! 怎麼時間過那麼快

(又要繳錢了的意思



不過說真的

這一個月真的學了很多


雖然總是手殘


常常想要把我的左手給剁掉




左手真的比較不靈活耶~


搞的每次上課都很不好意思~



因為都那麼大了 還一直彈錯= =


真希望老師把我當成"學生"而不是大人






然後進度算是非常的快速


其中兩本已經彈完了!!


下星期又要學新的課本囉



我喜歡換課本的感覺



然後一個月教完兩本 真的算是迅速吧?


(其實是這兩本階級比較簡單啦






然後有了琴在房間


我想我會更努力的


(這幾天每天都練呢





拜託 真希望自己可以進步很快很快


我想要彈的很厲害的感覺!!





然後我真的很羨慕從小就開始被父母壓的學琴的人


雖然童年很痛苦(小時候都不愛彈麻


但是長大後就受用無窮阿 可不是~






然後在我下班後 下一個小時是一個小男生


是老師口中的頭痛小人物


每次上課 老師都會跟我小抱怨他!


小男生很不愛學琴(他是學小提琴的樣子


可是老媽卻強壓他學


導致每次上課都在一樓耍脾氣不上來教室


然後老師每次都要下去"請"他上來


上課1個小時中也非常的調皮


導致老師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教他




真的耶


好像小孩子真的就比較不喜歡靜態的活動!


可是如果當父母遇到這問題 要怎麼解決?


算了 不要學?


強壓 去學?



要是我 因該會半強壓吧(好壞 可是我也是為他好呀!



沒辦法 我媽就是算了不要學的代表


才讓我現在拼命想挽回= =





總之


這一個月慢慢的上軌道


然後進度非常快速


(我想之後就會慢下來了吧?




繳錢完了


下個月也要加油學好鋼琴喔!!!





然後

有捧友跟我說 他也很想從新學鋼琴

無奈時間不夠




加油 時間就像女人的乳溝 擠就有


ㄧ個星期才一個小時的課 OK的



要往自己的小夢想出發喔:)
















剛辦的粉絲團 所以最新消息都在裡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