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完年 打完麻將 4點半直接入睡飛新家


隔天中午12點起床(睡的好滿足


決定要去吃萬二~~~當元旦之午餐XD



等我和均畫完妝後才出發~


原本是要吃萬三


結果!!


萬三也太多人了吧!!!!


多到有點嚇人!!!


只好轉站去萬二~




萬二雖然人很多


可是地很廣~ 還有位子啦!



人真的不少


元旦日嘛 大家都習慣往外跑的!


找好位子後


不可能全部的人都離開座位


要有人顧位子


所以我和均就坐在位子上等男人們去拿菜~~



大家應該都知道的規則

要先到售票處買餐卷

通常都是算本 一本10張1000元

一道菜也幾乎都是100元(就ㄧ張餐卷這樣

(飯免費 麥茶也免費

這天也是買ㄧ本~

1000元6個大人吃 真的很便宜耶



買完餐卷 另ㄧ頭就是這樣的開放式取餐區

由於是和均顧位子的

所以我就沒有拍太多內部的照片


 
乖乖的等男人回來 然後自拍先



這天天氣挺暖活的!



然後就上菜啦~


剛好有錄到影片(原本想搞怪ㄧ下的。。。







九孔~ 每ㄧ隻都挺肥美的XD



郭先生最討厭的蒜泥白肉

(因為是三個男人各自去拿餐點 所以不知是誰拿了這道。。。

因為郭先生非常之討厭白肉還有蒜頭

所以這道菜他真的很討厭

(郭先生跟朋友聚會時 也常被噹要點蒜泥白肉來玩郭先生XD


結果最後 你猜郭先生怎麼吃這道?

沒錯

白肉我幫他吃完 然後瘦肉給他= =


我真的很是賢慧啊!! 是否是否!

繼上次吃花枝羹的蒜泥後 又ㄧ計賢慧事蹟




這個。。我不知道是什麼菜耶= = 

可是味道普普!



花枝丸~ 很想辦桌的那種感覺~


蝦球 大家最喜歡的一道~

不賴好吃(可以更熱一點更好~


應該是超菠菜(還是A菜?

重點是還不賴好吃! 很下飯


魚卵~~~~~ SOSO= =


還沒結束。


麥茶自行使用(是熱的

但是旁邊還是會有冰塊

加在一起 冰冰涼涼 好喝:)


炸糖醋魚?!!


最喜歡的一道~~ 酸菜炒大腸(客家菜

噢噢噢~ 好下飯!!!我真的很愛這一味



炒海瓜子!



就這樣通通都上桌囉~~~


等男人們去拿米飯的幸福小女人:)





真的算是有點時間沒有來吃了


郭先生好像也是:)


味道還是ㄧ樣沒有變


重點是是真的很便宜~~~


也算是旗津的知名餐廳之ㄧ


很適合團體或家族性的聚餐



我還記得之前專三玩學聯會(現學生會)時


社團們還有ㄧ起來吃的回憶(但是那次是吃萬三啦!




其實我覺得萬三跟萬二的味道都差不多(應該是說ㄧ樣才對


可能是萬三是在重要道的馬路上


而萬二是在巷子裡



才會演變成萬三比較有名+人比萬二多!



上網"辜勾"一下 萬二跟萬三


才知道萬二(就是我們吃的這間)才是老店(之前叫做萬三

因為內部問題 所以另ㄧ個合夥人才出去大馬路上開萬三

因那個合夥人名叫萬三 所以巷子裡面的那天老店萬三才改名為萬二


但不管怎樣


味道好 哪裡都OK!!!










地址:雄市旗進區中洲二路179之11號(旗津污水處理廠對面巷子內)


電話:07-5714191


營業時間:10:3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