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有天我真的受不了


我ㄧ定會號召全台灣的職業軍人另外一半走上街頭抗議!


真的實在太過分了(怒火


每天早上7點掙開眼睛 就開始在為國家賣命


ㄧ直就這樣忙到晚上


這陣子更誇張的忙到凌晨!!!!!!


凌晨ㄧ兩點ㄟ!!


隔天早上7點繼續上班的ㄟ!!!!


也太過份了吧!!!!


正開始著手打有關於職業軍人的創文


我ㄧ定!!!要寫出來


不寫出來 我心底無法發洩!(怒火








沒錯


這幾天郭先生就是這樣


每天忙到好晚好晚


已經習慣他電話陪睡的我 怎可能自己睡覺?


撐著在電腦桌前做事情等他忙完


卻總是等到自己開始準備打瞌睡


總要郭先生三催四請才上床休息等郭先生



好累的郭先生


好累的郭先生的女朋友


好累的職業軍人的另外一半





因為忙碌


因為一堆不合理的要求規定


郭先生好累好煩好忙


ㄧ整天打給他的電話至少有4通


卻至少有2通以上都是

"我在開會"

"我現在很忙"


然後就掛下電話了


留下錯愕不及的我


聽著話筒的"嘟嘟"聲


彷彿剛剛5秒不到的通話內容是場夢般


然而 卻不是。。。



好氣 好悶 好想跟郭先生大吵一翻

吵為什麼還不能休息

吵為什麼沒人分擔你的工作

吵為什麼明知道你隔天又要北上開會 還要加事情給你做

吵為什麼不多陪我聊幾句

吵為什麼不早一點陪我睡覺

吵為什麼喉嚨沙啞到底有沒有多喝熱水多休息

吵為什麼職業軍人有那麼多不合理的規定




我很想大吵一翻 然後耍大小姐脾氣

好讓郭先生知道我的在乎 我的立場 我的不滿






可是我知道

這一切的ㄧ切都不是郭先生可以決定的




不能吵架 我心平氣和

不能耍脾氣 我不能孩子氣



我要乖乖的


我要乖乖 不吵也不鬧...


我要乖乖 接受你的加班加到凌晨

我要乖乖 在黑夜裡等你下班打電話陪我睡覺

我要乖乖 承受你因為忙碌的口氣不好

我要乖乖 當好一個職業軍人的女朋友 ..


很難... 但我真的會努力....



我不是ㄧ個百依百順的小女人


但是我可以盡我可能的包容體諒你的不得已


也很努力當好一個你身旁的女朋友角色



知道我自己總是很容易發脾氣 很愛耍嘴皮子

知道我個性很倔降 蠻恨不講理



但是!!!!!!!!



我更清楚知道你的工作是如此的繁重

我更清楚知道你的工作所帶給你的無奈

我更清楚知道你的疲倦你的疲勞你的煩躁



所以我真的願意把我的脾氣先擺在一邊


安安靜靜的 乖乖的不吵不鬧等你忙完

乖乖的不耍脾氣跟你吵架(只有這件事情!!!




所以



親愛的郭先生


無論如何 你要HOLD住


你要加油 



無論多晚


我都等你忙完 在一起睡覺


在每ㄧ的夜晚裡



就算睡前電話 只有單純的晚安 


我也會非常安穩的入睡


因為我知道


我親愛的你 總算忙完可以好好休息一晚了





哈尼


雖然我總愛耍脾氣


雖然我還是很幼稚


但是我會努力讓自己成熟一點


不要讓你忙公事之餘還要找時間哄我跟我吵架然後合好之類的




所以你也要乖乖的 盡力~不惹我生氣喔




我們要牽著手

相扶相持的走下去 迎接每ㄧ天:)





我愛你:) 很愛很愛的那種。。。。

















現在已經凌晨1點了


郭先生還未能休息


而劉Miki……


乖乖的 等著郭先生的電話。。。。




明早要上早班


好累 可是捨不得睡。


因為我在等待


我的男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