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時間是 1/2 凌晨3點27分


是的 明天還要上課上班的我


還在電腦桌前!




剛花了6個小時


把我的房間


裡裡外外 全部的東西都整理一遍


(還包誇衣櫥上面那一塊= =


這樣也好

農曆過年就不用大掃除自己的房間了




然後衣櫥又爆了


我真的覺得不是我太愛買


而是衣櫥真的太小了= =


現在平均每3個月爆ㄧ次= =


真的很誇張


繼上次不知丟了幾小袋衣服後


這次丟了一袋半人高的那種行李大袋


真的很誇張!!!


還有其他裡裡外外 


不想用的東西

不會用到的東西

全部就是丟 丟 丟


整個是發揮國中國文老師所傳授的XD


管他三七二十一 多貴


不會用到的全部丟掉!!


(其中還包跨一件1280的洋裝只穿ㄧ次 我心淌血




丟的非常爽快


還有包包!!


對!!


去年初若記得


應該知道 我還有拍張照片"包包山"


那ㄧ堆包包我都捨不得丟


但是這次我就是給他豪邁的丟


反正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果然


整整六袋中號垃圾袋


ㄧ袋半身高的行李袋(衣服









此時


心裡有的念頭


我可以多加ㄧ個新年新願望嗎?



那就是今年不要太敗家= =


我今年還有很多計劃阿


絕對! 不要再找我團購了(May董嗎?


然後自己真的要越來越克制



不然我的小夢想只怕夢夢而已







總之


現在把該丟的東西丟


不該丟的東西整理擺好



現在我的房間好乾淨好"舒湖"


我可以同意郭先生進來我的房間了



前陣子郭先生都想順便在林園休息一下之類的


我都說no!


因為真的很像豬圈


我怕郭先生看完後會"嚇屬"然後不敢娶我


但是現在可以完全同意了


哈哈


我的房間乾淨整齊的跟大社郭先生房間ㄧ樣


佛佛佛(得意



郭:不要過幾天後又開始變豬圈就好~




我也希望如此= ="












好啦 都快要四點了


趕緊去睡覺了


好累


不過挺是心滿意足


果然 環境會讓改變人的情緒:)













心靜了寫下日記


好久沒這樣大半夜自己一個人做自己的事情


我真的很喜歡:)


沒有人打擾(除了大摳呆冬冬ˋˊ


沒有人干涉


愛怎樣就怎樣



我就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