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們

這次我很乖都沒有破梗

而且真的是ㄧ個"驚喜"

ㄧ個意想不到的驚喜

讓我超級感動的好嗎

開心的不知如何是好了。。。



然後由於錄製影片是May他們錄的

所以我沒有影片檔

但是May他們都有po在我的塗鴉牆上

所以要看劉Miki嚇到的醜樣(還有大素顏+阿桑頭

就請到劉Miki的FB去看囉


所以在無名就不公佈了(因為我沒檔啊!


趕緊加劉Miki的FB 就可以看到囉!


(真的很蠢 每看ㄧ次笑ㄧ次。。。








22號晚上11點多

我正在敷面膜

郭先生突然打來 要跟我話家常

ㄧ直問我到底想不想他= =

如果很想他怎麼沒出現在他面前之類的噁心話

然後ㄧ直鬧說他很想我之類的

其實到這個時候我心底就有底 郭先生在我家樓下了


果真。。。如此= =

所以我就蹦蹦跳跳跑下去迎接郭先生

心裡在"幹絞"

"為什麼不是23號來給我驚喜陪我逛夜市ˋˊ"




然後我心底想說 該不會郭先生拿蛋糕在我家門口了嗎?

結果ㄧ開鐵門 哪裡有= =

郭先生安然自得的坐在車上= =

然後跟我說他肚子好餓

我問他要吃什麼

他說他想吃炸類的

我說"鹹酥雞好不好?"

他回"不要~太油"

"現在半夜11點了。。還是麥當勞?"

"喔~好吧 那就吃麥當勞吧"!


(原來郭先生故意設這個話題讓我自己接說要去麥當勞


所以我也不會想到他們再麥當勞設驚喜給我ˊˋ




抵達林園麥當勞後

就趕緊先點餐了!


都很OK 郭先生要我在位子上等他 我很乖:)



孰不知他們早已設好驚喜了



還傻呼呼的玩自拍

天真的以為只是陪吃宵夜 大素顏+阿桑亂頭



頭髮真的好亂!



餐點總算來了



然後就這樣吃 吃到12點


手機行事曆傳來告知 12/23到了


心底還想"May跟均都沒打電話給我 哭哭"





結果。。。


當我ㄧ邊吃著香芋派(超好吃的


ㄧ邊發呆時



均拿著蛋糕。。。

出現在我面前。。。

還有May跟飛飛。。。。。。。。

我瞬間嚇到(是真的嚇到!!!!!!!!


均有全程錄製

影片也早已po在塗鴉牆了

(很多捧友都看過了啦~~

想看的加劉Miki的FB就可看到囉

因為我沒有影片檔啦~



我整個又驚又喜

怎麼會?

這個時間捏

May應該在屏東美和

均跟飛飛應該在小港的啊!!


怎麼突然都出現在我面前?

超級訝異 心底也超級感動的好嗎


噢噢。。

怎麼如此愛我 每個都親1千下好了




郭先生從台南帶下來的蛋糕


ㄧ問才知道

18號晚上唱完歌 和均他們去瑞峰夜市時

(就是瘋婆團聚餐的那天啦

均就跟郭先生趁我在上廁所時 討論這個驚喜

原本說要衝去輔英的教室門口啦

最後還是選擇殺一點的衝來林園




原來他們早在11點20~30左右就集合在麥當勞

然後把蛋糕請服務生冰起來

確定都OK後

郭先生在開來我家 打給我 


之後設話讓我接說去麥當勞

就是故意沒讓我起疑心


抵達麥當勞後

他們就再等12點一到

然後就從另外一個門

(我的背面 所以我根本看不到

進來 給我驚喜 還全程錄影!!


這種驚喜真的讓我太開心了好嗎

排除萬難的來到林園

是要讓我感動死是不是?!





郭先生自己做的卡片封面

我喜歡  這些字母貼的好可愛!



郭先生和我的卡片:D



超級愛的姐妹們 

真的越來越不能沒有你們了怎麼辦。。。



超級感動的均做的卡片



我會好好保存的 21歲生日卡片 愛愛愛你們:)



May你的表情經典XDD



是郭先生做的手工卡片喔:D 超級開心的好嗎

有看到心鎖嗎?郭先生製造的小變化

要打開卡片也才能跟著打開喔!

(雖然他說還沒有完成。。

(但是他那麼忙 算了。。原諒他!!



左手邊滿滿的字

右手邊是拼圖要自己拼= =

然後。。男人做卡片跟女人做卡片的感覺就是不ㄧ樣= =

男人做的真的都。。。。。

很可愛XDDDDDDD

可是我還是很開心啦

(雖然一週年紀念卡片跟生日卡片本來應該分開寫的。。



總而言之

明年郭先生就3開頭了

現在再讓他開心跟我ㄧ樣2開頭好了XD



是均跟May的司機的飛飛默默坐在旁邊~~



總而言之

真的好開心

你們這四個人真的讓我超級感動的好嗎

從台南 從屏東 從小港


我愛死你們了!!


這一輩子要永遠像現在這麼要好喔!!!


愛你們




吃完麥當勞後

時間也不早了

送走了均們

郭先生也要回台南了


帶我回家後


自己在書桌前又看了ㄧ次卡片

除了感動外真的就只有感動!

愛你們:d




然後自己把拼圖拼完

真的快被郭先生給笑死!!



也太可愛了吧!

郭先生還問我說 右邊那三個小小隻的是什麼?

我看了ㄧ下回"螞蟻歐?"

郭先生笑著回我說"是那"三小""←我家的狗

我都囧了

左看右看上看下看

哪裡像冬冬他們。。。。


還有 也把我畫的太好笑了吧

人家不是長頭髮嗎= =



還帥氣小生了

我都笑了~




總之

就這樣度過了我的21歲生日最終回


愛你們:d


真的 真的愛你們~~~



感動滿滿歐!


禮物篇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