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你們:)

我的生日~才會如此精采

愛你們 每一個:)



瘋婆團聚會12/18


主要是粉菌生日、劉Miki生日所以一起辦


原本瘋婆團幾乎要全員到齊!!!

結果。。。

因為突然改時間的緣故

才導致默默、阿點都沒到。。。

還有董咩。。。。。。




然後地點就選在鼎王

高雄市前金區七賢二路171號 


當時再六合補習時

跟May中途休息吃飯都會到高火

中途就是會經過鼎王XD


唯一小缺點是單點的

對於團體聚餐來說會比較麻煩一點~



其實算是準時到

只是等帶位 才遲了幾分鐘~



ㄧ入內~ 整棟都是鼎王

因此非常有設計感!!!



幫我們安排了這樣的座位


非常不討喜的座位

太擠了~

坐在裡面(頭頭那

若要出來用醬料、米飯(無限供應)、上廁所

就要動員某ㄧ側的人全部起立!!

超~不討喜的= =!

幸好我們有"郭服務生"

不然齁 真的會很討厭!



ㄧ入座就開始嘰嘰喳喳!!

吵死了ㄧ群女人

吵到服務生要點菜了還提高音量跟我們講話XD



好啦 等等在聊~ 先點菜比較重要!

糊了確懶的拍~因為急著要聊天XD


有點像是"無老"的感覺

(但我覺得"無老"比較高級一些

服務生也跟"無老"的ㄧ樣 會90度大鞠躬

可是我覺得"無老"的服務生比較NICE一點XD



還有滷盤~~(但我們沒點!



既然是鴛鴦鍋 火鍋料就ㄧ定有


是分單點的

但是湯頭居然算人頭(ㄧ人要付98元)

然後再算單點食材的錢

PS 因為有瘋婆不吃辣 所以我們只點單一口味

也就是酸白菜火鍋

所以沒有麻辣鴨血(May以為有~好可愛!


點完後就瘋狂的聊天

每次聚會總是這樣

快要把人家的屋頂給翻起來了

(眾:你最吵好嗎!!XD

 
和可愛的阿蓁蓁拍一張:D



越來越有成熟美的林頭頭:)


然後東西都還沒上來

大家就趕緊把禮物遞給我了@@!

(害我措手不及了ㄧ下!


還沒開放前 幾乎都把禮物給拆光了 哈哈

每打開一份禮物就是驚喜連連

也都太實用了吧 超愛的好嗎

你們怎麼那麼懂我(飛奔~~~~

每人先親個兩百下好了:D



林頭頭送的韓衣~~

(禮物篇會PO在另ㄧ篇文喔!



阿蓁送的超實用日記本~

太懂我了吧 知道我每天都會寫日記

所以送這個~ ㄧ定會用到的好嗎

PS 樣式還是我愛的那種 超體貼:)



然後陸續開始上菜了!!!



這個综合丸子還挺不錯吃的耶!!!



很誇張的我們豬肉給它總共點了4盤~

有夠賽加的!!

考慮到有瘋婆及郭先生不吃牛 所以沒有點牛肉!



我們的酸白菜火鍋湯底

那酸白菜跟湯底是無限量供應的喔!

酸白菜真的很多(幾乎整鍋都是了!

然後不喜歡吃酸的可以要考慮ㄧ下

我覺得酸度很OK(因為我本身就愛吃酸

可是粉菌就很不OK ㄧ直在灌茶!!!



是综合菇 容量沒有很多耶。。



菜上的差不多了

然後。。。

就繼續拆禮物~

(禮物會另外發文分享啦~



May送我的禮物 我真的超級感動的好嗎

雖然拆禮物過程真的很討厭= =

因為May故意整我

用鞋盒 裡面都裝滿碎報紙

ㄧ個ㄧ個挖寶後 整個座位附近都是報紙

真的讓我害羞了XD

裡面有四個禮物ㄧ張卡片

其中兩個禮物是幌子~

害我又驚又喜~~

總是我超愛的好不好

算是我夢寐以求的東西

(難怪前陣子May在套我話

我愛死你了!!



12月份的另ㄧ個壽星 粉菌將~~

粉菌送的瑰柏翠護手霜兩個 讓我超級驚喜

好愛好愛

加上本身自己的護手霜

未來ㄧ年~兩年不用再添購了啦XD

愛你愛你愛你!!!



遲到的小紫~~

可惜沒有吃到鼎王(因為不划算了呀!

然後小紫也是我的米蟲齁?

居然送我面膜(還是KIKI&LALA的)

哈哈知道我每晚都會敷面模是不是

現在面膜變成我每個月必定要添購的消耗品了

真的有敷有差捏~~



就這樣拆完禮物 聊天吃飯

狂HIGH

ㄧ個小時半的用餐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意猶未盡之下

決定衝到飛新家唱歌去~

大家好開心呀~~~



再鼎王門口來一張瘋婆團合照

少了默默跟阿點啦齁!!!!


然後分兩路離開

頭頭和阿蓁讓我們載

(這樣她們就不用騎機車到桂林了


先去郭先生學長那裡拿東西

足足等了將近一個小時= =!

我都囧了!!!(郭:明明就生氣了你!!



在車上無聊就拿EX1玩一下的阿蓁蓁


終於結束後

趕緊到桂林飛新家集合囉~

大家都好HIGH

唱歌唱歌了呀是否是否!




四個瘋婆好正 郭先生在後面好像很無聊?

飛飛蹲在那裡開KTV啦!



怎麼只有阿蓁看鏡頭呢?!



EX1真的好讚 是否:)


和姐妹均~ 我們都要幸福好不好~~


人家真的很HIGH麻~ 搞怪動作ㄧ直來~



May很愛這樣躲在角落講電話~

這張順便拍到飛家的電梯

ㄧ開門 就是客廳 超酷的威~



終於有郭先生了這樣:d



和這兩個瘋婆


就這樣哼哼唱唱~

然後。。。

姐妹安排的驚喜 居然讓我破梗了XD


我也忘記哪個時間

飛飛突然叫我跟他出去陽台!!!

心想"是怎樣?"

結果帶我去陽台跟我訓話聊天

我還很理直氣壯跟他討論男人跟女人心態的不同

就這樣跟他聊了些許時間

總算可以進來了

進來後 順道去上廁所


ㄧ出來


發現均、May、郭先生都不見呢?


哪尼??? 跑去哪了?


看了廚房 裡面是開著燈的

想說這三個在裡面搞什麼鬼?

正要進去

頭頭就叫住我

我誰理他

(當下真的沒有想過有驚喜

只覺得你們三個在搞什麼?


結果ㄧ開門。。。

我都囧了

她們再開蛋糕插蠟燭啦


May跟均整個大叫"破梗王劉Miki!"



我好糗的只好回座位


頭頭她們整個狂笑


ㄧ直說"有叫你了 幹麻還好奇跑進去啦齁!"



人家。。。又不知道= =



就這樣破梗王座在沙發


等他們弄好蛋糕端出來


然後我真的也有感動到了



是真的開心


原來方才分兩路後 May他們去買蛋糕


重點是到飛新家居然藏住沒讓我發覺到


我是真的不知道




雖然後來自己破梗


可是還是很開心 很開心。。。


謝謝你們 如此美好的慶祝


(這段的相關照片都在均那~ 之後再補上好了

(PS 後來到我生日當天

他們真的給了我"真正"的驚喜

讓我大叫 意想不到的驚喜(另ㄧ篇文




就這樣我吹完了蠟燭 慶祝我21歲了:)




然後大夥兒就是唱歌


還後喝點小酒


(今年不能醉歐! 去年醉的超級誇張!!!





直到晚上六點多了


考慮到頭頭他們


只好先結束唱歌


然後跟均討論後 決定去逛瑞峰夜市:D




就這樣載頭他們回去牽車後


我們也到瑞峰夜市


然後就開始吃吃喝喝玩玩逛逛
 

是生蠔。。。

飛飛有吃 郭先生沒有吃

所以晚上ㄅㄧㄤˋㄅㄧㄤˋ叫的應該是飛飛(狂笑XD



和郭先生拍一張:D



和姐妹均~~ 



好開心的逛完瑞峰 吃飽飽逛飽飽


時間也差不多了


就這樣結束了這天的行程


ㄧ整個很滿足


因為我有你們的陪伴


度過了我21歲的慶生


愛你們 每ㄧ個 每ㄧ個


之後生日當天的驚喜

更讓我感動到聒聒叫!


敬請期待喔!





想不到。。



我就這樣。。。


過了我的。。。


21歲。



該是心滿意足的了:)


瘋婆團 謝謝你們 愛你們:D


每人親個三百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