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

吹了兩次蠟燭

瘋婆團聚會慶祝了在18號

然後在22號快結束前 郭先生出現在我家門口

然後23號一到(剛過12點

姐妹們居然出現在林園麥當勞

(我嚇死了!!!

原來姐妹們跟郭先生套好計畫好的


讓我感動到不知所措

非常好笑的驚喜影片接下來會公佈



然後一群人灌爆我的塗鴉牆

開心 感動 謝謝:)




總而言之


這一篇是心情篇





是阿


21歲了




在吹完蠟燭之後


宣告著 自己已經不是20歲了


(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20歲阿。。。

一輩子之中 最閃耀的年紀

就這樣過了。。。



好落幕喔。。。。


人家真的很不想離開20這個年紀


一離開後就覺得自己老了許多。。。




但是我仍然希望我的心永遠可以保持在20這個年紀


對世界充滿的好奇新鮮 單純中帶點成熟


希望多少年之後 自己的心還是像20歲那樣的清澈




我不想因為歲月的關係 讓自己越來越勢利越恐怖



我是真的不會也不想玩心機



簡簡單單的 就好了 不是更好?








21歲了



這一年來


有太多太多的回憶


感覺這365天的時間 真的過的太快了


可不是?



短短一年之中


經歷了我人生的重要事蹟


五專畢業 二技統測 執照考 雙執照上榜 上二技 到診所打工



然後


跟郭先生去了好多好多地方玩


跟姐妹掏 同事們聚餐了好幾次好快樂


還跟瘋婆團一起騎車下去墾丁


還有我終於勇敢的回去學鋼琴:)))



每天雖然很忙碌 但是是真的好充實好開心





雖然自己心底多麼厭惡課業


還是咬緊牙關的撐下去


只為了文憑 為了美好的未來。。。





這一年來


有太多太多美好的 難過的 充實的事情


我的20歲


真的 真的過的好精采


這一年來真的讓我感受到自己的價值 可不是?



也是再這一年

我的部落個破了百萬


文章上了新聞


一堆死忠捧友三不五時的留言鼓勵


還有潛水客突然浮出檯面第一句就是"我從年初就看你文章看到現在" 


真的讓我感動滿滿


也是我每次擠時間出來打文章的最大動力




這陣子


因為真的好忙


創文 彩妝文 一堆說好的文章一直拖


旅遊文 聚會文 照片都一直擱著


這樣的我 這陣子沒營養的文章 


你們還不離不棄 真的讓我大受感動




我只希望21歲未來的這一年


我可以更努力更用心的打出更好的文章


然後做什麼事情都可以順順利利



最重要的是


就是


無論如何 要快樂!!!!





要快樂的過每一秒每一刻



快樂的過我21歲未來這年的生活





21歲


會是個新的開始


希望一切  仍然 順順利利



那就好了!





最後



祝我21歲生日大快樂:)





謝謝你們





接下來的禮物祝福篇 敬請期待: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