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此深深感謝郭先生的朋友~

非常義氣相挺的從京站載我們到饒河街夜市~

而且車上還有某個東西陪伴~~~



就這樣我和郭先生甭人擠人的搭捷運

順利來到了饒河街夜市:)

一下車右手邊就有間廟

郭先生說既然來了就進去參觀一下

也順便讓我上個廁所~


廟口都是彩卷販售阿。。

而裡面其實蠻大的


繞了一圈 拜一下 也就出來囉~


然後就趕緊逛我最愛的夜市~~YA


今天人沒有很多

天氣冷冷 但也沒有冷到受不了

然後其實饒河街夜市還好(沒有讓我尖叫ㄚ。。。



人家還是比較喜歡瑞峰多一點XD

然後我跟郭先生整個很瘋

明明就是冷冷的冬天

硬要吃個水果冰應景一下!

 

我們點了三色冰(芒果+草莓+奇異果



想吃的慾望就是 水果整個就是超真材實料

然後還有那一罐罐大罐的煉乳

PS 煉乳整個豪邁的狂加

所以一整個好心動ㄚ!!!



有沒有~有沒有!!!!

也太真材實料了吧 齁齁齁 

這樣誰不心動的~~~

所以就算很冷 也是給他吃下去啦齁!!!

而且看到別桌客人還有續加煉乳(不用錢)

整個好大氣的老闆歐~~~

然後吃完的感想是。。。


芒果比較好吃~~

草莓酸了一點(郭:草莓哪裡甜過了啦齁!!!

奇異果普普~

芒果好讚吃的好爽快:)

就這樣吃完後 冷支支

可是很滿足的繼續逛夜市!


然後每次去夜市必玩的遊戲!!!!

必玩到 逛夜市郭先生看到都直接問我"要不要玩?"這樣

哈哈~

連這個星期天(也就是前天

去瑞峰夜市人擠人 依然還是要玩!

是真的好玩好嘛~~





就這樣走了一回~

是真的沒有什麼 不過這樣散步也是挺不錯的

最後郭先生說想買一點東西(嘴饞

所以我們又往另外個方向走去

結果。。。



和郭先生在這間店 灑了1千多元

(共買了四頂帽子

這間店叫做傻哥的店?


我只能說。。

這個店長(傻哥

真的 很會做生意




我本來只想買一頂。。



我本來想買這頂

可是郭先生說這頂太可愛了 沒有很實穿

所以只好含淚說掰掰。。。





郭先生不是買這頂啦 別誤會



反正就是買了一對情人毛帽

然後再各自挑一款這樣



為什麼要湊到4頂?


因為買三送一


所以就是如此~



第二天行程我們都有乖乖帶毛帽

真的很保暖

郭:耳朵也保暖到了XD!



不過回高雄後就沒了= =

不管啦 這樣太浪費了



找一天約會

也來帶毛帽吧齁?!






就是這樣


買完了這四頂


心甘情願的離開夜市


然後搭小黃回到"喬美旅店"

(很快 約5分鐘就抵達了



也順便跟明天要去三總會面的偉薇老師通個電話

然後又去便利商店買了泡麵


就乖乖回飯店睡覺休息了



走了一天的路


我的雙腳好痠





抬腿抬的沒有很舒服


所以郭先生超甜的幫我按摩雙腳耶~


一邊按摩腳 一邊看他的偶像劇


我也是很開心

我的雙腳也很開心


SO SWEET


這樣蘿蔔才不會找上我~~



PS

常走路要多按摩 不然會有蘿蔔!!!







哈尼謝謝你:)












就這樣 渡過美好的第一天~












乎 我的台北旅遊文終於快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