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賽德克巴萊片場之林口霧社街後~

再搭著接駁車回到林口長庚站

然後時間也都超過午餐時間

想想也不知道要吃什麼

最後就決定林口長庚對面的"爭鮮"吃壽司啦~~

 
可能已經是下午兩點多了

人超少~

這樣也好~ 吃起來挺是洽意 


 
拍下這張後

郭先生就跑去廁所把他臉上的紋身弄掉了

(原本想讓他一直用到晚上的><~ 

"塞德克巴萊"就這樣陪我兩三個小時而已XD 


 
第二次吃爭鮮~

然後我是真的超喜歡吃生魚片、握壽司!

超好吃的好嗎!!!

然後這篇不是食記 是旅遊文

所以我只放幾張壽司照歐~~ 


 
噢~ 色澤好美~

真的好相機就可以拍出來這種質感

害我又想吃握壽司了。。。 


 
一定要點碗熱湯的

在這冷冷的台北裡

一碗熱湯真的會讓人覺得好幸福喔~這樣 


 
我最近愛上吃花枝+壽司 或是花枝生魚片

QQ彈牙好好吃喔~~~(飛奔~~

會有種花枝在嘴巴漫步的感覺XD 


 
 生魚片握壽司後 也一定要點的生魚片~~

我愛我愛!!!(一直狂點狂吃! 


 
郭先生點的 服務生說是招牌菜?

名子我忘記了

不過還不錯吃喔! 



 
就這樣吃了不少盤

結帳後好像是4百多~~

哈哈 一個人兩百多 還OK啦! 



 
最後一定要點的甜點~~~草莓奶酪~

噢噢~!


就這樣餵完五臟廟後


就要限去CHECK IN了


搭公車到~~高火總站?(一路上我倆整個睡死


(郭先生懂路線就好~~~


然後再搭捷運到國父紀念館站


再走路約10分鐘 抵達今晚的旅館"喬美旅店"


中途還經過華視電視台!(噢人家第一次看到麻~興奮的咧 


 
就是這裡

走死我了。。。 



 
外觀~

有點不敢想像是在住宅區裡!! 


 
找到旅店 是靠HTC的衛星導航 

抵達後 郭先生就關閉囉



 
進到裡面囉~

真的很難想像是在台北市裡= =

裡面也太寧靜了!

跟門外的車水馬龍差很大!!!

我很喜歡:) 



 
小客廳~

 
附上住址"台北市八德路四段16號"

 
附上地圖。其實非常的好找~~

 
我們的房號 803 ~

 
郭先生欠扁可愛的臉。

 
一進來後。。。開始尖叫!!!

噢~!!!床好大!可以擠3~4個大人好嗎

也可以在上面滾過來滾過去~

超大SIZE的!!! 超滿意:)))

不過也是因為這樣

隔天早上起床 我倆離的有一丁點兒遠= =XD  


 
紅支支的 盥洗用具

 
我以後的浴室一定要有這樣大的鏡子!!!

愛死了!!!





就這樣....


我們小小瞇了一下

小休息了一下

補個妝

準備出發去京站要跟郭朋友聚餐囉~

郭先生說

是他在金門帶的兵 退伍後就都變成朋友了

因為郭先生是好好人好排長好長官好男人好。。。(好不下去了



這次北上就順便跟他們聚個餐XD

 
說好5點半 我們抵達時都快六點了~

不過我們也不是最晚到的

哈哈 大家都在比慢的!! 


 
菜單裡都是加價的

而我們都是吃"壽喜燒"

所以。。。。

根本沒有研究到這本XDD 


 
拍一下LOGO


台北好像很多分店!!! 


 
除了壽喜燒外 還有涮涮鍋 火鍋這樣。。。


 
拿來時先是綜合

之後要什麼在叫什麼 (連肉也是喔

反正就是吃到飽~~ 



 
是豬肉~~~~ 噢噢我愛的肉

 
壽喜燒~~~就是狂吃肉就是了


 
可是我一直把豬肉跟牛肉搞混= =


 
水、醬油 自由搭配鹹度!!!


 
雞蛋~ 都會蓋章!!!

 
我覺得還不賴吃的泡菜~~~

這樣搭配飯 還不錯吃!! 



 
逼撥逼撥~肚子好餓

這次是郭先生的聚餐

所以角色換過來

郭先生一直講話聊天

而我一直低頭吃飯:) 



 
郭先生不斷的聊天!

劉Miki不斷的吃~



不過我很開心


因為看郭先生如此快樂 我也跟著很開心阿~

  

 
就這樣聊天~吃東西~~互噹這樣

 
帥帥~


冰淇淋甜點~~~ 好吃好吃





用餐時間大概1個小時半~

然後台北是真的非常人多擁擠的地方

所以店員很準時的跟我們說時間到了XD


大家都意猶未盡~


不過也是開心啦



然後郭先生的朋友 

人很好的帶我們去饒河街夜市~

所以我們不用搭捷運人擠人~

好開心:D




然後~~

郭先生的朋友真的很好笑

所以我們車上還多了一個。。。東西


這東西就不說了  恩




就是。。。


郭先生的朋友退伍之後就在做 殯葬業


然後車上。。。ㄣ 就是這樣


想知道就留言 我在留言說~



哈哈






就這樣結束了聚餐


然後準備。。。去 饒河街夜市!!!!






(我的旅遊文哪時結束。。。


不過這樣打也很快樂~哈哈 我又想出門旅遊了。。。

arrow
arrow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