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鋼琴達人千萬不要笑我


(好吧~要笑就笑 反正就是我第一堂鋼琴課 能多厲害?!


沒錯!!


這樣想心情就大好了起來:)





然後


我現在仍然還記得那天進去報名鋼琴課的場景


對...


服務人員說:你要學古典樂還是流行樂?


我問:現在學古典樂會不會太晚?!


服務人員笑著回答:哪時候學都不晚阿~~





也就是如此


我才如此雀躍心安的報下去


並且說 我要邊學古典樂 邊學流行樂!!


恩!!!!!!






說得一點也沒錯阿


不要管來不來的及


哪個時候起步 都可以 也會有收成的那一天


但是你若不勇敢跨出那一步 你永遠都留在原地 永遠都不會!!





噢  這句話整個就是名言來著的!!!




就是如此


哪時開始都好:D


(我也是這樣安慰自己~




然後非常期待第一天的鋼琴課




帶著興奮的心情走進補習班


當老師拿出課本後


我整個傻眼@@!


挖哩咧咧~~~~~~~~~~~~~~~~~~~~




這四本~


其中三本怎麼那麼熟悉?!


打開一看


挖咧!!!!!!!!!!!!!




這不是


這不是~~


十年前我小三小四學鋼琴時所用過的教材嗎?!


我冏了!!!




冏的是.....


十年耶? 十年來教材都沒有更新版之類的嗎?????


然後


我好後悔我把那些教材都搞丟...


(教材也要用錢買的阿(含淚






齁!!


害我一整個就傻眼至極





但是這樣也好


有一種熟悉的感覺


練起琴來也比較快進入狀況~~


齁~彷彿回到十年前


雖然我忘記家教老師長怎樣(我真的忘了....


但我仍然還記得當時家教老師纖纖玉手的在琴鍵上揮舞著


彈出一首首美麗動人的音樂


陶醉在其中


(雖然最後真的白目任性






噢...我懷念...





如今真的可以在鋼琴室裡


又開始學著鋼琴


那種感覺真的好感動


然後小孩對老師 跟成人對老師 的感覺真的不一樣耶


老師中途都插入"我在哪上班 上課 執照有考到? 哇是護士耶....."


害我一整個好不好意思喔.....




以前小時候學哪會問這些聊這些



這樣也好啦


跟老師距離拉近一點也是好事...





然後


第一次上課


真的好緊張....




直接兩手開始學


有點笨拙


但我相信我一定行





行程滿檔的我


還擠時間練琴





要加油


自己要努力一點





希望自己可以越來越厲害



然後有機會讓郭先生聽我彈琴:D






就是這樣~




第一次上課阿...



笨拙的左手向打結一樣


右手很OK


都是左手的問題....





不過老師還可以接受


畢竟是第一次上課







就是這樣



我開始期待第二次上課了


雖然我常常彈錯 看錯音符


不過我還是喜歡學習鋼琴時所帶來的樂趣



就是這樣...







即將21歲的劉Miki


開始從新學起鋼琴


或許有點晚


但是補習班服務人員說的


哪個時候學 都不晚阿~



是否


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