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真的 最後 以不完美的完美 結束。


難怪昨天下午眼皮就ㄧ直跳


女人的第六感真的天殺的不可以去挑戰!


反正最後還是給他一個美好的END


不然齁~郭先生的生日慶祝真的會搞砸!!





昨天下午就這樣跑去了高雄火車站


然後搭上自強號上台南


(噢~才30幾分鐘就到了 超快!


抵達後也才七點多。。。



沒有車票的照片~


所以就拿跟禮物的照片吧!


就說我禮物完全相反送


原本週年紀念是要送有紀念價值的星星罐


(打算每ㄧ年都送ㄧ罐


然後郭先生生日再送GPS


結果相反了啦齁~~


郭:只要你哪時送的,送的東西,我都喜歡~


好啦 給你一個糖果 那麼甜~





七點多~我抵達台南囉~


PS 為捨今晚我不用上班?!


哈哈 月初早就請假了~(早就計畫好了咩!





抵達台南後


開始找85度C買蛋糕


真的整整繞了一大圈。。。


(85度C在火車站出來右手邊


結果我往左手邊走


然後繞到台南SOGO(還是新光?


再繞回來台南三元


(整整一大圈~


想說在繞下去 還沒到85度C我腳就軟了


招了台小黃


上車對司機說"我要去最近的85度C"


結果。。。


司機又帶我繞了一圈。。。


抵達了。。。。火車站右手邊的85度c


然後我付了85元下車。。。。。


整個傻眼!!!!!


我幹麻花85元坐小黃繞了一圈


我到底在幹麻。。。。。。。。。。




算了 算了 這ㄧ切都不重要


找到85度C比較重要。。。


趕緊挑蛋糕吧。。。



噢噢 好可口的蛋糕~


然後因為私心~


所以我點了草莓香格里拉(就是鏡頭第一個蛋糕~


(我就愛草莓 還有白巧克力嘛~~



然後我非常乖的在85度C外門等到9點


(因為郭先生還要忙單位的事情


噢!


台南真的比高雄冷很多!!!


超級誇張的!!!




不大不小的星星罐


摺到我的大拇指旁邊都ㄉㄢˋㄍㄚ


然後我笨蛋的忘記拍了手工卡片


所以。。。


郭先生既得帶回高雄讓我補拍一下~





就這樣等到9點


起身招小黃 直接到郭先生單位門口


抵達時大概是9點2X分吧?!




然後。。。


打給了郭先生



以下現場實錄!!






哈哈哈!!! 我自己看到笑到不能自己


這是個紀念~



就這樣等郭先生出來


當時非常興奮 所以在拍了個此影片







然後我捧著蛋糕 背著包包 天氣又超冷!


就這樣我發生了ㄧ件讓我迅速哭了出來的事情


就是我太冷然後手軟手滑。。


結果蛋糕就這樣飛了出去。。。


變成。。。。



原本是頭在地板


我把他翻過來。。。拍的(邊拍邊哭


打給郭先生 哭了出來


"人家把蛋糕搞砸了 給你的驚喜沒了啦 嗚"


我超難過的 我原本想超久的驚喜


就這樣毀了。。。


郭先生在裡面急了(他在趕資料想趕快出來接我


只能安慰


"乖乖 別哭了 等等我們在買一模ㄧ樣的蛋糕就好了"


我才稍微平復


可是人家規劃好久的驚喜。。


就這樣不停泡湯。。


好討厭!!!!!!!!!!


然後又好冷


就這樣等了20幾分鐘


郭先生總算出來接我了


我手腳超級冰冷


但郭先生不停傻笑


然後去吃了生日大餐 薑母鴨


(說好 12/25 吃真正大餐~



郭先生說這家比較沒有酒味


所以就是選這間


然後人很多!!


高朋滿座的意思




我們兩人吃了這個套餐


然後郭先生又+了份麵線




然後剛開始非常甜蜜蜜



還錄了這個影片




之後


在我拿起郭先生手機看完內容之後


開始不爽至極


大吵 不吃東西 掉淚。


郭先生不知如何是好(男人少一根筋


只能不斷保證 不斷道歉




最後我還是賭氣


(害人家薑母鴨沒吃飽 靠!




賭氣的結束薑母鴨大餐


然後賭氣的上車


郭先生又帶我去另外ㄧ間85度c


買了ㄧ模ㄧ樣的蛋糕



直接在車上唱歌吹蠟燭(快過12點了




影片如下



很悽涼的唱完生日快樂歌


因為我還氣 邊唱邊哭


然後聽完郭先生的願望又哭






最後在郭先生不斷保證之下


還有今天是他壽星的份上


我真的選擇原諒


(你自己說的承諾 不能在犯規!





最後ㄧ路帶我回林園 也慢慢開始講話聊天


然後我真的好累的從副駕駛座躺在郭先生的腳上


(不是很安全的行為。。。


感受到他最真的體溫 小睡了ㄧ會兒


抵達林園


最後仍然不忘每次慶祝時會做的事情





就這樣結束這次的郭先生生日會






很不完美的完美


但我想郭先生會永遠記得


他也說 真的有感動到


那就好


當你抱著我


用你的吻來對我說明了ㄧ切的ㄧ切


好吧 男人想的跟女人想的就是不一樣


你的"以為"單純


我可不就這麼以為


最後你自己承諾保證


那我就選擇再次原諒


並且選擇站在你這裡 捍衛這段感情



並且希望你的生日願望實現


30歲生日 我仍然再你旁邊


你順利出國回來 繼續好好跟我在一起:)




人就是這樣


不是?






算了 一切會過去


你這個非常特別的生日會


祝你生日快樂。。。


30-1 我的男人:)


依然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