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各位捧友看到這張照片時


如果一切非常順利的話


劉Miki本人應該已經在台南


並且驚喜規劃也應該按造計畫完成了


我目前只希望ㄧ切順利!!




老早ㄧ個月前我就開始在計畫


說給同事們聽 同事們也很讚同


原本以為會非常的順利


本來想說下午六~七點準時在他單位門口


然後利用宅配之類的把他騙出來


捧個蛋糕在他單位外給他的驚喜


還想說一手拿蛋糕一手拿相機全程錄影


就是要拍出郭先生驚訝驚喜的表情!


(人家原本好期待的說。。。




結果~~


居然


郭先生居然 


他居然!!!!!


跟我說今天他要北上開會啦!!!!


回來都七點了


然後晚上又有一堆資料要忙


(說明天要的 很趕


昨晚接到這個消息


我馬上要吐血!!


這樣我規劃已久的驚喜不就泡湯?


不不


我不容許自己失敗XD


診所請假老早在月初就請了


無論如何我就是要見到郭先生!!!


哪有壽星一整天都在工作?!


我不管我不管!!!!


反正我ㄧ定要去


事到如今


我也小小坦承說我要去找他


還很好笑的騙他說


我下班後才會去 抵達那裡大概快12點


但是ㄧ定會讓你12點前吹蠟燭的!!




可是 可是!


今天我不用上班阿XDD


所以打完文章後


我就要開始化妝 然後準備出發囉~~


預計抵達那裡大概8~9點


從林園到台南 真的有點遠= =


希望可以ㄧ切順利



然後


盡我可能的錄影給大家看囉~






就是這樣~






然後重點是



我親親親愛愛愛愛愛的郭先生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年齡就甭說了(30-1啦)


祝福的話也都寫在手工卡片了


這次的手工卡片有點縮水~


因為實在沒時間~~


但是我還是擠時間趕緊加工


只希望郭先生這天可以快快樂樂的


那就好了~~




大禮物已經跟紀念日一起給了


(GPS大家沒忘吧XD~


所以就補ㄧ下紀念性的東西


星星罐+手工卡片+劉Miki出現在台南!


這樣應該ok了吧?


只希望今晚一切順利





劉Miki要一個人去台南找郭先生囉~




然後


親愛的


生日快樂:)



希望未來這ㄧ年所有事情否極泰來


ㄧ切都會順順利利的


好不好?!


我愛你:)



謝謝這ㄧ年來是由我陪你一起度過的


應該讓你的回憶增添不少啦齁?!





ps 幫你許了願望


明年30歲生日我也要陪你過喔!


就是如此


歐ya






幫我小祈禱吧


希望今天順利


然後讓郭先生可以開開心心




驚喜篇(會錄影)大家期待嗎?!




祝我的男人


生日快樂樂~~


啾一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