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年紀念遊,回台北~出發囉囉~


郭先生非常體貼的安排了整趟的遊程


所以我也到要出發的前一天才知道整個規劃@@!


第一天的行程總是比較充實的


出發搭高鐵→到板橋坐公車→林口長庚站→

搭接駁車至林口霧社街(塞德克巴萊片場)→到飯店休息

→郭先生之金門朋友聚會in京站→饒合街夜市→結束



是吧?! 真的是安排滿滿


相較第二天的行程 就比較輕鬆了XDD

第二天非常簡單的回了三總和老師碰面敘舊、吃午餐

然後去了龍山寺

然後就搭高鐵回高雄了XD!!!




哈哈 就是這樣




第一天早晨

有一點點睡過頭

郭先生還想說先去把高鐵站把票改時間一下


我就覺得太麻煩了

化妝化到一半的我 用最快速度出發

(我只打好底妝..沒有血色的底妝...

然後就非常認命的在高鐵上趕緊化妝了起來!

化完妝 小睡一下 也就到了"板橋站"

下車後改搭公車到林口長庚(很多公車都有到吧?

此時去年在台北生活所買的"悠遊卡"就派上用場了

原來撘公車 兩個人用同樣一張卡也OK耶?

(就是在多刷另外一個人的錢!

好啦~我們是來自高雄的鄉巴佬XDDD

 
刷完悠遊卡後 就一人一張阿 刷成這樣都不知道到底寫了什麼?

只知道是張綠色小卡XDD 


 
郭先生很認真的繼續研究功課 然後在小生氣

阿我們就不是台北人 就比較不懂麻

司機的態度真的會讓人家打叉叉ˊˋ

因為公車上很空 和郭先生一起抱怨了後

(感覺好像有傳入司機耳裡

下車後態度變的超好~跟我們說要在哪裡撘接駁車 怎麼走@@?

怕我們客訴齁!!!!!(指 



 
和接駁車站牌合拍一下~

哈哈今天我一身黑~~"五水謀"??


拍完後

郭先生說他買的門票還沒那麼早~

所以就說要先去對面的速食店坐一下..

(PS,"塞德克巴萊林口霧社街"的門票沒有現場販售喔!

統一在網路上購票:D


然後順便在屈臣式買假睫毛讓我這個迷糊蛋可以補個妝~~

 
特別喜歡郭先生這張 挺可愛的!

 
完妝後不是完美了一點?

哈哈 我就說女人的乳溝擠就有!

我這個小胸女孩(只有B啦齁! 也可以有陰影出現喔!

(這件衣服我超愛的好嗎~~~ 

 
拍一下門票 據郭先生口述

就是在網路上訂票 然後到便利商店付錢 即可完成

(一張150~

(不過我們去那天聽說是最後一天..

(郭先生說好像還會在開 只是日期還未確定?! 



 
完妝後就回到接駁車等後區乖乖等候囉~~~

趁車子還沒來前在拍幾張! 


 
我說"扮鬼臉"!

 
可愛的接駁站牌~

一共停三站

林口長庚站、林口接駁站、目的地林口霧社街~~

林口接駁站旁就是汽車停車場:D 


 
住台北的好處之一 就是公車很快就來了~不用久等!

PS 我一直以為塞德克巴萊是在南投取景的耶!!

原來是在林口 嘖嘖!!

上車後非常空曠

到林口站時 人爆滿!!!!

看來很多人都是開車到林口站停好在改搭接駁車的

莫約行駛了20分鐘左右~

終於抵達了林口霧社街!!!!!!

噢~ 超級興奮的阿是不是呢~~~


 
門口停車場就有這個大看板!很多遊客都有拍~

我們也有拍~因為我們也是遊客~~

我就說今天我穿一身黑~ 連隱形眼鏡也是黑色的款式 



 
要準備入場了(很多人 以為會排很久 可是流動率很快!

所以我們也沒有排隊排很久~

郭先生說好像有限制人數?!

可是我還是覺得人 很 多 ! 


 
排隊時趕緊給郭先生拍一張!


 
在門口就可以看到一思思電影裡面的擺設情節~

我一整個好興奮阿是不是!!! 


 
就這樣入場囉喔~~


 
一入場就看到"莫那.魯道"的背影黑色看板

郭先生也應觀眾要求擺出了同樣的POSE 



 
要進去開始參觀之時 可以先至旁邊(右手邊未入鏡

拿取園區的地圖喔~ 


 
我們到了裡面 真的有那種"塞德克巴萊"影片裡的感覺了耶!

只是人真的很多!!

可能是周日又加上是最後一天吧!

然後今天雖然熱陽高照 可是是冬天 所以天氣算是涼爽

我喜歡這樣的天氣:) 


 
郭先生非常可愛的每一個景點都蓋章喔!

(很像是校外教學 老師規定的功課 那樣 很可愛! 



 
郵便局

電影中好像沒有出現齁?!

然後原本想買明信片寄給姊妹們 結果居然沒有?!

還是很麻煩?! 總之最後就打消念頭... 



 
是真的沒有出現吧?!


這樣拍完後就順著路走下去

街道兩旁除了有景點外

還有一堆原住民小販!

有一堆原住民的紀念品! 


 
看吧! 這些原住民的配備租一個10元 可以租10分鐘!

 
然後意外的看到紋身貼紙!?

就是可以變成"塞德克巴萊"英勇的戰士之象徵啦齁!! 


 
 
男人跟女人所紋的位置是不一樣的喔!

 
一張100元! 多餘的會用紙袋裝起來帶回家當紀念~

和郭先生非常好笑的用"黑白猜"來定生死~

誰輸了誰就乖乖紋!!

看照片不用我說 就知道贏家是誰~

郭先生那種無奈的臉真的很欠扁XD

阿就是他輸了啦齁~~

(年初去木柵是我輸了 認命的扮大象~捧友們還記得嗎? 


 
這個大姐開始幫我們準備紋身~~

 
在紋身時 我怎想到了電影剛開始時

莫那.魯道被紋身時 的背景唸咒聲音?

(那種巫師?紋身師?一邊紋身一邊唸的咒語

(什麼即將變成勇士之類的~那樣!!! 


 
劉巫師:當你印上了族裡的勇士象徵之紋

你即已是勇士~你將保護劉Miki族裡的安全及一切~ 


 
我真的不太想放這張上來 這張郭先生也太~好笑了XD

這 這什麼臉阿這!!!! 



好啦~陪你啦~看我多賢慧~~

不要以為我會乖乖紋在臉上~

手就可以了~

臉不行~ 因為我有化妝~紋不上去啦! 


 

我喜歡這張:D


 

這樣有沒有入境隨俗的感覺?!

我們都是"賽德克巴萊"歐!! 哈哈


然後郭先生就真的乖乖紋到離開林口霧社街

給他一個最佳勇氣獎!!

 
 

在往前走~看到有原住民穿著"賽德克巴萊"的服裝

而且可以ㄧ起拍照的(免費!

所以我和郭先生就去拍了呀~


這個大哥會教怎麼擺POSE!!!

讓照片拍出來有效果:)

大哥真的有到味耶~那眼神好殺!

不過大哥教我擺的POSE

怎麼有點像許純美= =!

(偶是學猴的歐!!純美喜歡你歐! 


 

加上紋身 還有這種POSE

噢~郭先生~你是"真男人"呀!!!

如果可以 我真想要你穿上大哥的服裝

絕對夠帥!!!是吧!!

真的有越來越入境隨俗的感覺~~


拍完後就繼續逛下去囉~ 
 

櫻旅館

電影情結是沒拍到的

(因為電影時間的關係 沒法在塞旅館的情結

所以最後變成演員休息區

還有表示 

女神徐若瑄還在裡面休息盤頭化妝過喔!~


 

很壯觀阿! 為什麼不要入鏡呢導演???


 

這個建築到一半的房子 電影裡有出現~

大家應該都知道啦齁~


 

郭先生則是繼續完成"蓋章"的功課


 

往回拍一張 人潮真的有越來越多的傾向。。。


 

看吧~我沒有虎爛歐~

徐若瑄、羅美玲都有在裡面上妝盤頭歐!

而且在歷史裡 是真的有這間旅館的耶!!

好酷!!

   
 

郭先生蓋章~我拍照


 

櫻花都是假的(電影裡的櫻花也是假的!

可是真的做的好逼真喔!!!

而且真的做的很美~

順帶ㄧ提

導演說

這個林口霧社街

單純建造這一個小村落

花費台幣8000萬元

有夠貴!!!!!

而且真的做的很像是ㄧ個小村落!

很精緻 真的是ㄧ個非常細心的導演耶!!


卡字~

所以~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