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


我應該把今年根明年的眼淚都哭光了吧?!


真的很誇張


哭的眼睛超腫!!!


哭了一個晚上(斷斷停停有三小時


現在想到還是會哭。。。


離開大社前去吃了晚餐+宵夜


吃個飯也突然流眼淚了起來


(郭先生有傻眼到吧我想!




看著日記、照片 


洗個澡 也可以說哭就哭


淚線完全是大釋放。。。



連我在打這邊文章 又要準備開始哭了。。


到底是為了什麼事情


到底哭點在哪裡


我想真的真的沒有確切的答案


或者說是 答案有好多種




姐妹均家的狗狗13歲了


終究在今晚死了。。。


從上個星期知道病情惡化後


均就常以淚洗面


打給我 我聽著聽著也哭了。。。


昨晚聽到電話傳來的狗喘氣的聲音


又跟著眼淚滑落


聽到均哭 自己也跟著哭


這種感覺


我想只有家裡養狗阿貓的才能了解


不算是寵物了 已經算成是家人了


我開始想起十年後 換家裡的這三隻白博美


我們家又是如何面對的?


噢 我真的不敢想。。。


因為我怕我會崩潰。。。



陪著均哭


也可以哭個十幾分鐘。。。。








當然不只這件事情



還有郭先生的事情




至於我跟他的事情


我真的希望過一段時間 告一段落後再來描述


日記已經知道了 至少自己有宣洩的管道


好累 哭的真的好累


為什麼愛情要弄得那麼複雜


你愛我 我愛你 那麼簡單 不好嗎?





為什麼總是有ㄧ堆外來因素在影響


搞的真的好累好悶好煩。。。


FB現在真的是第二個隨時心情日記


不然我到底要怎麼宣洩 我自己都不知道了。。


看著捧友的回應


我真的無力去多做解釋。。。


此時"無聲勝有聲"





無論什麼事情


只要郭先生的ㄧ句話


只要他開口


我就會答應並且做到







誰可以告訴我怎麼辦?


明明兩人如此相愛的


為什麼會這樣子?


ㄧ段感情我真的很不想不願這麼難過


緊緊牽著我的手 


什麼話都不說的回程


心思亂亂


你說你很愛很愛很愛很愛我


那可不可以不要再讓我傷心難過






我也依然的


好愛好愛好愛好愛你





拜託一切趕快雨過天晴


我真的不願意這樣哭哭啼啼的過每一天


我真的誠心的希望ㄧ切否極泰來




這半年來發生太多太多的事情


我知道你一時招架不住 慌了茫然了


在你旁邊給你支持的我


也ㄧ然跟著你心情起伏不定





拜託


ㄧ切都會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