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已來到第13週


也就是在五週就放寒假囉~


歐YA 趕緊放寒假吧老天爺





然後這幾天真的很忙


忙到真的沒有時間打文章


台北旅遊文難產中


學校報告開始如火如荼的變多


我真的需要再多一點時間啊!!(吶喊






然後12月又算是行程滿檔


雖然很充實


但是說實在的


真的會累。。。


(好啦~是滿足的累!






其實這篇文章沒有什麼重點


只是要來說明一下這幾天是真的好忙


忙到沒有時間打文章整理照片


所以相簿的照片一直都在拖


沒有整理怎麼開放??


拜託~神!請再給我多一點自己的時間吧




我真的需要


把文章趕完


我很努力。。。




但是現在時間已晚 我真的該去睡覺了


因為已經眼神放空


腦袋裡也放空


原本說要擠一篇文章


結果擠不出來


因為。。。



我現在再放空


腦袋裡好頓


只能這樣無目的的打




明天ㄧ整天的課要上



真的好希望能夠有一整天24小時都是自己的時間


我真的需要好好的ㄧ個人把事情做完


包跨整理我的桌子(超亂!


是的 製作ㄧ週年紀念卡片時


我把桌子弄的超亂!!


到現在都還沒有時間整理




還有我的衣櫥


又爆了。。。。。。。


這一年爆了好像第四次了


每次要找衣服


就要把全部衣服抱出來


找到在全部擠回去


因為我沒有時間ㄧ件ㄧ件整理


所以我整個衣櫥超 級 亂 !




然後我的相簿


ㄧ堆照片還沒整理


台北旅遊文連個頭都還沒有



我到底在幹麻?


(上課 上班 巴拉巴拉的




齁!



只能把想打的文章標題先紀錄在行事曆


(因為我怕我會忘記。。。





趕緊給我多ㄧ點時間吧。。。









PS 明天文章預告


"給即將出去實習的護理系科學生一封信"


準時時間 期待嗎?


記得要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