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受… 和飛飛那ㄧ群的友誼就這樣過了第三年


(邁入第四年


時間真的過的也太快了點吧!


飛飛喝醉還補了一句 當年他才24


現在則是在過27歲生日


這也說。。。再過三年。。。他就30了


噢!! 大家都老了


想當年我們也才17歲。。。








聚會前


就接到阿肥要從台北下來給飛飛驚喜


問到底要不要ㄧ起


我要上班啊!!!(吶喊!!


只好下班


然後在過去小港飛飛新家跟他們會合~


抵達都11點了


飛飛整個喝醉好嘛!!!


雅均都快要氣死了!!


(我站在姐妹這邊


雖說生日難得醉ㄧ次


但是真的要節制


連續喝真的有誇張到啦齁!!




壽星睡著了


那我們能幹麻?


打麻將囉啊!!!


來個小小小賭


20 10的賭


剛開始我的牌運超差


都沒開胡ˋˊ 輸了快要300元


最後真的是上天小愛護(天公疼美女XDD


後來牌運慢慢好了起來


還自摸了幾次 才打平阿XDDDD


打到凌晨4點多 才不得已結束


累了 有人明天要上班





ㄧ邊打牌 一邊搞笑 一邊話家常


聊天 聊過去 現在 未來


什麼都很好聊


什麼都可以聊


什麼都可以噹= =!!!





阿肥真的是兄弟來著的


為了飛飛


真的就這樣一天來回台北跟高雄


給你ㄧ個讚!!!






反正!!


這ㄧ個夜晚 真的過的精采


雖然大家之後整個累癱了


可是還是非常快樂


ㄧ起聚會做什麼事情都好!




然後飛飛喝醉酒整個很安靜耶!


超乖的阿 超聽雅均的話的ㄚ!!!


反正



祝飛飛27歲生日快樂


真的又老了一歲了。。



大家都老了。。。



唉。。。


唉。。。









給他紀錄一下


我也是很兄弟的


上完班 累的半死 還是去跟他們慶祝一番


是吧 是吧





大家難得聚會


阿肥難得下來高雄


ㄧ定要的!!!








我想起了三年前 大家第一次見面的樣子



噢賣尬 

這是三年前第一次跟飛飛、阿肥他們相見的樣子耶

靠! 我們三個也太清純了吧!!!

真是懷念

就是在這ㄧ晚

大家第一次見面:D 阿肥生日

WOW



友誼要ㄧ直好下去喔:D




然後


靠 我三年前也太黑了吧= =

而且那時我跟May流行接髮片

喜歡當長髮學生妹

髮片要越長越好XD

真好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