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12月整個行程滿檔


好愛 好愛好愛 嗯嘛!!!!


我說過幾千幾萬次


ㄧ年當中 我的最愛就是12月份


我的生日 聖誕節 冬天 跨年 通通都在


WOW~ 一整個興奮


線在行程滿檔中


也希望能夠非常圓滿順利的全部都參與到:)


我寧願大半夜趕文章 也要出去玩~


12/4~5 台北一週年紀念之旅:)

(要去塞德克巴來拍攝點、淡水、相遇地三總)


12/18 瘋婆團有約:) 好久不見瘋婆團


12/25 郭、我生日、聖誕節三合一大餐:)


12/31 讓我們去墾丁跨年吧!!!




WOW~~ 


我現在一整個非常的興奮中。。。


反正滿滿的行程


時間會過的更快一點


趕緊寒假吧!





然後 我真的好愛12月


可以一年只過12月嗎?


(你想太多~





不過看到行事曆後 自己有些惆悵


殺咪? 我這個月要過21歲生日了。。。


那ㄟ安捏。。。


我。。。我。。。我不是才剛過20歲生日嗎= =


我不管啦


我要永遠20歲


永遠 永遠20歲ˋˊ


永遠 永遠用20歲的眼睛看世界


對 就是這樣!




拼下去!! GOGOGO




然後一月份我也有小期待啦


阿就診所尾牙~


不過我跟婉琪比較期待年終獎金這部份


齁齁~ 


之前在麥當勞工作 麥當勞就沒有年終這回事


診所居然有咧~


而且聽老同事說 還不少喔:)


所以我期待支支 (錢嫂來著





所以。。。


捧友你們最愛哪個月份?


是跟我ㄧ樣喜歡12月的嗎?


哈哈 我超愛


希望這12月的31天


我每天都可以像現在快樂支支


那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