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週年快樂~郭先生穿西裝來跟我約會~好帥帥!

ㄧ週年快樂~郭先生送我ㄧ束玫瑰花

玫瑰玫瑰~我愛你~嗯麻



好 切入主題

昨天星期天

慶祝了我們的一週年紀念

吃了紀念晚餐 然後去浪漫一下 就是這樣

(郭:你最好那麼好打發啦~


沒錯 我可是不好打發的

當然沒有這樣就算了

這個星期天 12/4~12/5

我們要去台北紀念旅遊啦 齁齁齁!

明年 如果有明年

仍然要回去 這是我的宗旨!!



其實…我真的很好打發

原本是這個周末要上台北的

可是郭先生親戚結婚要幫忙 才改時間

我當然氣阿ˋ˙ˊ!!

郭先生為了要彌補他的過錯!

所以就安排了紀念晚餐這回事兒~


好啦 不囉唆 這一篇是約會篇

(還有心情篇喔~~




郭先生六點抵達我家

ㄧ下車就把花藏在身後

這我早就知道了~

但是這不是重點

我趕緊拎著郭先生來揭曉他的禮物

噢噢 GPS

他好樂!!!!

是真的樂到翻過去


然後我們兩個變成小鄉巴佬了

再車上狂完這一台

定位阿~幹麻幹麻的

這台真的高科技! 真的好酷!!!

然後郭先生真的沒有想到我會送他這個

他超級意外的!

而且也說這非常實用 他很喜歡很感動

重點是他說他有 "驚喜" 到

哈哈 看到郭先生那麼開心

我也跟著開心了阿 不就是這樣~

然後我們就瘋狂甜蜜蜜

以後去哪郭先生不用前一晚研究網路地圖

也不用紀錄 更不用一手開車一手拿HTC好危險

而且重點是不用為了拿HTC而不能牽我的手

所以他很開心 我也很開心喔!!!

然後手工紀念書 郭先生整個嚇到!

整個很大ㄧ本好嗎!!!!!


(捧友:你要打約會文了沒??



好啦~ 我來打了

郭先生上網做功課

所以帶我到鳳山區吃好料的

(靠近澄清湖這裡




就是這裡 外觀很像是自宅!

然後~ 地圖真的要輸入正確

門牌差一號 真的差超級多的!!!!

這點在這一天有領悟到!!!




ㄧ路內就別有洞天

那個穿西裝的男人就是我男人郭先生:D 



背影真的好帥帥:)

主打漁貨都是日本進口喔!

PS~這一間都是經過設計的

所以非常有設計感!



郭先生訂位7點 可是我們抵達也都7點多了

但是仍然有保留 小加分:D



我愛這個天花板 超酷超有設計感!!


精緻整齊乾淨的擺桌


ㄧ入座 服務生就趕緊上茶囉~


桌盤擺設~ 很簡潔!只有ㄧ罐醬油!


菜單本 很有質感!


我帥氣的郭先生~

然後一入內後非常的高雅安靜

講話都不自覺的輕聲細語了~

我是說真的 我也變的講話很小聲XDD


送來了小菜 郭先生說是海燕!

酸酸的好開胃~ 好吃到整盤全部都吃光光喔!

真的好吃!!! 



研究菜單~ 菜單也很簡潔~分午餐 晚餐 兒童餐

晚餐又分 680 980 1280
(都須加一成服務費

我們點了一個680 一個980 



原來這ㄧ間是民國67年的別墅改造而成的!!!



都沒拍到我~ 先給他自拍來ㄧ張!


研究菜單的可愛郭先生


然後980跟680 

好像只差有沒握壽司跟生魚片不同

然後剩的都有小小變化

主餐沒有變!!!



680的前菜 那個魚超好吃!!!!

噢~超~級好吃!!!!



980的前菜~ 蝦子也不錯吃

不是小小ㄧ隻 什麼都好說!



680的沙拉~ 

主要是一大片鵝肉的樣子?(反正就是肉!

醬很特別˙ 好吃 
 



980的沙拉~

主要不同是有堅果、兩隻小章魚~

我有吃了一隻小章魚 還不錯吃:)



拍ㄧ下帥氣郭先生

真的給我穿西裝跟我約會耶~



炸蝦可樂餅 680 980都一樣

炸蝦好吃 可樂餅我覺得普普~~~



980的生魚片~

那個哇沙米夠味! 有嗆到郭先生

我也超愛~ 肉質很新鮮好吃~

噢~ 我又想要流口水了…



水果酵素~ 酸酸甜甜的 去油膩~

雖然小小ㄧ杯 不過真的好喝喔!!!!




680的茶碗蒸~

擺設很像一顆蛋齁~(觸感也是有粗糙感的



份量十足~!

干貝超好吃!!! 蒸蛋 嗯…就蒸蛋



郭先生的 碳烤極黑豬佐肉桂鳳梨醬

酸酸的 我覺得還好耶 可是郭先生吃的很開心

ps~ 主餐680跟980都一樣




我的 香煎牛小排佐綠胡椒醬

那肉真的好吃!!! 可惜郭先生不吃牛阿齁!!


原本要拍兩個主餐 

意外拍到郭先生覬覦我的牛排表情~

想吃就吃ㄚ~ ㄍㄧㄥ什麼XD



680的烏龍麵~

你沒看錯 是烏龍麵沒錯!

湯頭不錯 麵QQ的 肉也不錯吃!

不過沒有到"很好吃"這樣



980多了兩個握壽司

加了哇沙米 味道就不一樣了 好吃!



980的味增湯

裡面料很實在 很多蚵仔 好補!!!


就是要幫我吃我吃不完的東西XDDDD


然後郭先生說他做功課時 知道到廁所的路都是有設計的

所以我就去看了一下~



噢 我也好希望我的房間有這麼大的鏡子!!



這件小洋裝 在謝師宴那個下午買的(七月初

ㄧ直到這ㄧ天才把它拿出來穿:D


 
是真的小有設計~

我想白天來應該會更美吧?!



超大ㄧ片~ 而且是真的沙子喔!

如果開放給小孩玩?應該會翻過去之類的XD

好啦 是設計 設計!!


非常自豪的一張~ 看~郭先生多英俊XD


甜點~~~

紅豆麻糬~


然後小插曲一下

在路上我用HTC看郭先生的功課

看到有超好吃的奶酪照片

當時我就跟郭說 我想要吃!

結果後來開始吃後自己也忘了這裡有奶酪

結果到甜點上完

郭先生問我要不要加點奶酪?

齁~都忘了~其實還蠻想加點的(看起來很好吃

可惜吃飽了~ 齁~~~~



最後的飲料 郭先生的咖啡~

郭先生的咖啡是不加糖不加奶油的

所以~奶油球就讓我用來當奶茶



我的是冰紅茶

加了兩顆奶油球 就真的變成超好喝的奶茶!!

然後味道很熟悉。。。

難道餐廳的奶茶都是這樣弄的??


然後就是這樣結束了紀念日浪漫晚餐:)

整體而言沒有到"很好吃"

但大概有"不錯吃"的階級

兩個人這樣吃下來也快要兩張小朋友~



結束後 一定要浪漫一下的!!







麗馨~ 在餐廳附近

尖叫吧女孩~~ 超大間 床是KING SIZE


看到這張照片

大家應該知道這晚我過的怎樣。。。(唉(搖頭

ㄧ入內就躺成這樣 搞什麼~~~


我學姐妹均~ 要把每個房卡拍起來~


結束後就回家了 


別忘了要拍郭先生送我的玫瑰花~

我要的卡片下個星期才能拿到= =

我很喜歡:)


最後~補上地址

藝饌蘭庭 高雄市鳳山區文衡路457號

電話
07-767-72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