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總算再最後一天的最後一刻 把它們通通完成

(你沒看錯 是GPS 花了我將近9張小朋友

現在手很抖很酸 很累… 

但等等郭先生看到後 我想一切就會值得了吧…

連續七天 是真的整整七天

一有時間在電腦桌前

就是狂做

每天都做 做到凌晨3點多才睡

ps 依然照常上課上班!!

現在我整個好累!

卻怕今天晚上10點會開天窗

所以我現在用跑百米速度在趕文章

趕完要馬上化妝 郭先生晚點就要來了!



然後我說真的

未來一年郭先生不準惹我生氣

不然明年的紀念日老娘真的不幹了!

這是有史以來我心意最滿的一次

做到我的手拼命發抖

真的好累 好痠!

而且光是做這次的紀念卡片

就花了我兩張小朋友買材料、弄照片

一切都值得 一切都值得我說!

這次的紀念卡片

非常的心意十足 不十足我頭給你了



然後我要說一下重點

我從小到大什麼長都當過

(班長 副班長 風紀 服務 衛生 小老師

只有體育、學藝股長沒當過!

意思是說

我的學藝美術這部分真的很爛

我沒有設計細胞

一切就只是剪剪貼貼 然後看順眼就貼下去這樣

郭先生說這樣也算是種設計 

而且是我做的 他都喜歡:)

所以 好吧~ 就這樣囉


趕緊來介紹紀念禮物吧!!


沒錯

我送郭先生 GPS

原本是他的生日禮物

結果他說可以合而為一 他OK

所以我就趕緊給他買下來 先送給他了

(不然還沒買到 小朋友就一張一張換衣服回來了XD


郭先生一直在猜

卻一直猜不到 XD

我是很認真的規劃要送GPS給他

因為他每次都用HTC 一邊開車一邊看

好危險~ 

而且HTC小台又跑的慢 還要先上網看地圖

所以有了這台 一定會解省許多時間

想去哪就去哪 我覺得很實際!

一定會用的上

重點是我從來沒有跟他說過想要有GPS

所以他怎樣也想不到我會買這個當禮物XD




PS 如果是你收到 你會開心嗎?

好怕郭先生不喜歡Orz





再來就是卡片

真的花了我七天七夜

會這樣毛下去就是

之前問過郭先生 我做給他的卡片他都收在哪裡?

他說他都收在單位寢室的櫃子裡"擺好"

所以一定看的到!

好 既然不是收進去生灰塵 是擺出來的

那就一切好說~ 

所以這次才決定做的更大更有心意

為的就是 紀念一週年

當然~ 要郭先生擺出來 每天都可以看到!

哈哈

這次的手工卡片 不 應該是說 手工書

沒錯 我整整做了14內頁!!

手快斷了!!!

郭先生 如果你沒好好珍惜 我就掐死你!!! 


封面~ 應該還可以啦齁?!



 
第一頁  要來個序阿 是吧!



聰明的人應該知道接下來的每一頁的大概

是的 每一個月一大頁

左邊是貼這個月的照片 

右邊則是紀錄這個月的每次約會日、地點、心情!

夠不夠有心意?

我覺得我是瘋了

(做報告最好有那麼認真!





哈哈 第二個月我們同居在台南(總算肯公佈了

是100年1月啦

早上郭先生去上班

我就在台南租處當"閒"妻良母 等他下班

(還有看書準備考二技啦當時!

過了一個月的同居生活 很是幸福!




第三個月 就是農曆過年那個月份

行程整個滿檔好嗎!!

跑去台北 又跑去新竹參加二姐喜筵

重點是我居然抽到捧花= = 




第四個月 照片有點少

主要就是跟May他們去了一趟劍湖山~

然後拼命的讀書! 準備考二技




第五個月

考二技的月份!

郭先生全程陪考

然後還有去了台灣影城!



第六個月 慶祝半年!

然後我開始在診所工作了!




第七個月

五專畢業了 郭先生仍然參加我的畢業典禮

然後仍然努力讀書準備執照考! 




第八個月 非常用功讀書衝刺考執照!!!!




第九個月

大大恭喜執照考非常順利考過 雙執照是我!

然後郭先生依然全程陪考整整兩天

這個月去了宜蘭浪漫的過七夕、

下潮洲參加郭先生同學妹妹的音樂會




第十個月 準備二技開學了

跑去潮州的八大森林遊樂園玩

又飛去金門玩了兩天三夜

然後中秋節在飛飛家過~




第十一個月

郭先生捐血

跑去嘉義玩了兩天一夜

和姐妹聚會 去旗津騎腳踏車

郭媽送Dior彩妝組 受寵若驚

還有郭先生的小驚喜:d



第十二個月

拼命的跟姐妹 同事聚會:)






最後結論是一定要的!!




甜蜜蜜 閃閃閃!






封面的最後一頁 一定要的未完待續:D




整整很~大一本!~

坐完後還很有重量= =!




最後一定要的 一週年的相框

放在哪裡都好 但一定要立起來!

不然。。。

我喀嚓你!!!!







就是這樣


花了我七天七夜


跑去高雄一趟!


謝謝均、May這兩個軍師!


才讓我非常快速的買到GPS


然後



一週年禮物篇結束


接下來有約會篇喔


期待嗎:)


哈哈哈




最後


我的手真的快斷了! 好痠!






最後的最後


我仍然感到很緊張

害怕郭先生不喜歡。。

如果是捧有你們收到 會喜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