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May的fb狀態


放了仨人的照片


還有分享了我們的歌—陪你等天亮


每次看到May這樣的分享


就讓腦海又回到專三 


住在一起 形影不離的生活畫面


多少年了?


邁入第六年了 我們的友誼


我該怎麼去描述 我對你們的愛


只有你們才了解的話?



只是每當看到之前五專的照片


只是每當聽到有關我們友誼的歌


只是每當看到May Bow fb的分享


就又讓我回到過去 那些有你們兩個陪伴的日子




好愛你們 說一百萬次也不嫌少


只有你們可以這樣無私的包容我的迷糊個性XD


待在你們身邊真的讓我感到好放鬆


每次約會就總是讓我興奮不已


好喜歡 跟你們在一起


就算什麼話也不說 靜靜吃著美食


那也不覺得尷尬


好朋友 不就是如此?


就算沒話聊 還是如此怡然自得的 不尷尬


不用擠破頭的想話題


或者是講著只有我們知道的秘密


是如此的毫無顧忌 坦然透明


只有你們可以如此這樣


毫無保留的讓我放心開懷大笑


我好愛你們


好愛當時做什麼都一起的我們


好愛當時三台車一起行動的我們


好愛當時什麼都要一樣的我們


那些畫面 那些回憶


怎麼說忘就忘


沒有勾心鬥角 沒有雙不雙面


沒有處心積慮 沒有利不利用


有著滿滿的友誼愛


滿滿的後盾還有垃圾桶




跟你們在一起


我真的感到好幸福






我們三個要永遠很要好到老扣扣 好不好?


我們三個再怎麼樣的各奔東西 也不要失去聯絡 好不好?


我們三個再怎麼忙碌 也要有空聚會出外旅遊 好不好?


我愛你們:)






明天星期五只有我們仨人的聚會


好久沒有只有我們三個人的聚會了


期待ing




任何問題 任何不爽 有你們 就可以豁然開朗


May說的 
邁向六年...
永遠的姊妹
永遠的肩膀
永遠的垃圾桶

說好不散的 :)




不散的


打勾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