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時候


妳喜歡做什麼?


你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嗎?


還是希望熱熱鬧鬧的團體生活?




那麼


在你獨自一個人的時候


你喜歡做些什麼?






今天回家路上


一如往常的帶著耳機


時數維持在60~80


迎風而來的


是秋末冬近的涼快感 


當然~還有加上中午時的溫暖陽光


音樂聽著是自己在熟悉不過的歌曲


偶爾跟個哼著兩句


偶爾在仔細回味歌詞裡的涵義


然後去體悟 那一首首歌的情景




偶爾會不能自己的滴下眼淚


怎麼會有歌詞那麼深刻 那麼震撼?


掉完眼淚後


又會覺得自己很好笑 


沒辦法 我太情緒化


涼風輕拂著全身每吋肌膚


這個時刻 是屬於我自己的


我很愛這個時候


可以聽著音樂 想些只有自己知道的秘密


或者個任由自己的想像力幻想著天方夜譚


我很愛這個時候


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還有 自己一個人 在房間裡 電腦桌前 夜晚


每晚下班 洗完澡後


就是屬於我自己的時間 我很愛這個時候


擦點化妝水


從面膜櫃子裡取出自己今天想敷的面膜


(我的面膜塞滿一個櫃子 因為我超愛買 也超會用


(每天固定會敷面膜~除非長痘痘或是在大社


(但偶爾會為了聚會而帶面膜去大社敷XD


敷上面膜後


我會到床上擦乳液 看一下"家和萬事興"


然後就開始維持兩個小時~三個小時的我的時間


首先


我會開啟無名、FB


看看有沒新留言 順便看別人的塗鴉牆按讚


要不就有感而發 發表一下訊息在塗鴉牆


然後時間就到10點


每天固定發文章的時間


把文章連結到FB


再來 就是去逛我每天必逛的網站


可以花掉我整整一個多小時~


"我的最愛"裡滿滿都是我每天必逛的網址


當然 我都是當潛水客的份居多~


(約逛到一半 就會拿掉面膜做臉部保養~邊做邊逛~


逛的差不多


偶爾會讓自己打篇文章


(我文章大多都是下午或晚上打的


(我的進度都有2天以上緩衝 最多5天過


(這樣臨時有事無法打文章or出去玩 


(文章還是可以照樣發喔




偶爾


就會把我的行事曆拿出來看一下


或者是紀錄一下今天的重要行程


最後


開始寫日記~


寫完後 就是等待郭先生忙完打給我要睡覺了


偶爾還會多出些時間


我就看pps追進度


不然就跟姐妹掏聊一下天


不然就跟冬冬玩我丟他撿遊戲~






一天之中


我最愛做愛就是晚上這三個小時的自己時間


我很喜歡這樣一個人的時候


沉澱 自由 安靜 沒有任何人打擾


我也很珍惜這個時候


珍惜一個人的時候




雖然團體生活中 我都是吵的那一位


可是 吵完了 我真的比任何人都需要安靜


反差很大齁?


也還好





只是 我喜歡這種時間





之前我以為每一個人應該都喜歡的


結果有朋友曾經回答


他害怕一個人


怕孤獨 會恐慌 


所以他總是把音樂開到最大 不然就是開著電視


反正就是不要一個空間裡只有他的氣息





這個回答有嚇到我~


因為我真的覺得 忙碌過的一天


應該就要有屬於自己的時間去沉澱些事情才對



好吧~ 每一個人感受不同






那麼你們呢?


比較喜歡一個人 還是喜歡團體生活?
















一個人騎車時候


突然的有感而發



By Miki 2011.11.21 pm 02: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