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1。13 診所聚會日:)


十月底結束石頭聚餐時


就開始規劃了這次的聚會


我們怎麼那麼愛吃~~~


哈哈 能吃就是福 能吃就是福




逐鹿 非常火紅的燒烤店


要吃?記得一定要前一兩個星期訂位才有位子


想當初和郭先生半年紀念 原本想吃這間


結果太晚訂位 早就客滿了><!


所以這次千交代萬交代 


趕緊要確定人數 然後火速的訂位


就這樣~ 我們吃到了逐鹿~


距離上次來吃 真的好久了


都還記得


兩年前的聖誕夜


和瘋婆們 一起來的 不是?


時間 真的過的好快…


我們是選定星期天中午:)



 
餓了些許時間 要準備來享用美食大餐了:)


 
才剛要十一點 人就這樣滿滿滿!


真的誇張到了咧!!! 



 
最讓我興奮的就是哈根達斯吃到飽!!


吃到你開心為止啦齁!! 



 
我們坐二樓~~


這樣一小區一小區 是要拖鞋子的


這也是我小小不太喜歡的地方


要拖下穿上的有點麻煩~


但還是有其他直接坐(不用拖鞋子)的位子啦


無奈我們的位子已經分配好了 



 
大家趕緊入座 不想浪費任何一分鐘


 
一入座 桌上擺設就是這樣


怕我們餓著 


所以先上了牛肉跟豬肉讓我們可以先烤


這點有加分! 




 
拍隔壁這桌 可愛的是婉琪的大女兒表情真的好經典!


繼上次石頭聚餐的照片…


我可以稱婉琪大女兒是拍照女王嗎?


姿勢整個會讓人會心一笑! 



  
桌旁擺設 那兩瓶是海鹽 還有胡椒粉!


肉片加上海鹽 真的有夠好吃!


(然後再加上檸檬~


噢人間天堂!!! 




 
兩年前兩年後的菜單都差不多啦~

 
這樣的菜單一目瞭然 我挺喜歡的:D


 
這張我不上相 可是我還是要放


因為這張郭先生好可愛好陶醉:)


  

 
郭先生很體貼的開始上油~準備開始烤囉~

 
然後我非常賽加的在那裡"哭餓(靠腰)"


體貼的郭先生趕緊連烤了兩片牛肉讓我果腹~


讓我好害羞要他趕緊烤豬肉吃 不要一直烤給我


(郭先生不吃牛! 


 
比起肉塊(肉排) 我比較喜歡肉片:)


因為沒有骨頭~ 方便吃XD

 



 
才短短十分鐘


這一桌也太豐盛了吧?


我和郭先生那桌也才寥寥無幾?!




這時捧友一定覺得奇怪


為捨只有我和郭先生坐在另外一桌


因為可愛的伊涵睡過頭~


然後她非常堅持要化完妝才要來!!


所以他最後趕上了 可是我們吃飽了XD


後! 下次聚會一定要有人打給她叫她起床!!  



 
噢噢 海鮮 海鮮威~


那奶油干貝真的好吃威!!


蛤蜊則是我的蔡~ 這不用說XD


總之海鮮也讓你吃到爽歪歪XD 



 
夾了一塊後才發現要拍照 所以擺設有點亂XD


是牛肉


汁多鮮美~ 好吃啦!!! 



 
蝦子~~~


小體貼已經拔完殼才拿出來


可愛郭先生烤到蝦子紅通通才發現 已經先去殼了~


不過我和郭先生還是一置認為"燒肉屋"服務比較好!


(人家他們是蹲下來現場幫我們剝殼


然後直接教我們怎麼烤好吃的肉~~  



 
天殺的我以後一定要吃飽飽再來打美食文


我真不該在半夜等郭先生忙完公事打這種文的


肚子餓慘了!!! 




 
可愛的婉琪小女兒~


 
這三個"妹妹"


看的入神是因為我用EX1反轉螢幕給他們看


然他們看到螢幕的自己 然後拍照:)


這個功能好讚


我都這樣讓姐妹合照


他們自己看螢幕中的自己正不正?


自己瞧好角度+姿勢 我再按下快門~


兩全其美 棒! 




 
我每次都用EX1博取他們兩個小孩開心XD


他們真的愛拍照捏!


不錯 夠配合 



 
最喜歡後面那三句


大口吃肉 

大碗喝酒

才是英雄本色!!



小二~ 拿酒來(喂!!!! 



 
小孩子的表情真的很多捏~


這也是我愛拍小孩的原因 


你永遠都不知道他要擺出什麼表情!!! 



 
美麗的色澤 美麗的牛肉


美麗的味道~ 我懷念了~~ 




 
味道真的好吃 而且挺新鮮的


可惜郭先生不吃牛阿~~~ 



 
天殺的! 


我下次絕對不要半夜肚子空的時候打美食文!!!



 
吃的八分飽後 開始拍照了起來


和學姊~ 



 
和兩個小孩的媽 婉琪~~


 
和可愛的妹妹~


 
吃的差不多飽時 就趕緊去吃哈根達斯!!!


給他吃回本的不是XDDD


然後最後加點 一定要點甜點的!!! 



 
郭先生開始幫我烤甜蜜蜜的棉花糖


 
我要拍棉花糖+麻糬~ 郭先生愛擋路~


 
噢!!! 爆漿了棉花糖~


超好吃的好嗎!!!!!!!!! 




吃飽飽要準備結帳走人了 這小妞才來!


後! 以後要聚餐記得叫她起床啦!!!!


真的傻傻捏~


難得的聚會就這樣沒了?


沒關係


下次去哪裡趕緊約好


同事聚餐美食隊又要出發啦XD







然後



逐鹿變了。。。


不知道是兩年來對他的思念太深所導致?


感覺沒有兩年前的美味><!


然後服務態度真的輸"燒肉屋"


我的檸檬片還有幫我們把木炭弄低一點


這兩件事情我講了有五次 才總算幫我們解決!


讓我扣分了一下!








但是肉和海鮮真的很新鮮美味沒話說!


人滿也為患


要吃記得要早一兩個星期訂位喔!





不然就謝謝再聯絡了!!!

















逐鹿 高雄打狗店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39號
(大遠百旁邊)

電話:07-3355533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平常日

AM11:00~PM03:00

PM05:00~PM10:30




週六、日及國定假日

AM11:00~PM1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