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情人 其實我容忍底線程度很寬~(郭:你屁啦


除了跟別女的有所不必要的接觸

、說謊

、說好的事情約會改來改去

、沒有打電話給我報備行蹤就亂跑

、晚上睡死沒接到我的睡覺電話

、早上忘記叫我起床

、放我ㄧ個在擁擠的人潮被擠來擠去(超噁ˋˊ

、遲到









之外


我都是非常"放牛吃草"的


就像"喝酒"這件事情


我真的不會去管情人 喝多少酒


人生難得幾回醉


既然想要喝酒 就盡情的喝


除非待會要開車 


不然你要喝到掛喝到吐我都無所謂~


但我是指沒有很常喝酒的情人


像郭先生


不常喝酒 偶爾有機會要喝 我都是放牛吃草


中秋節在飛飛家烤肉時


我攤手 郭先生就一口氣喝了六瓶海尼根(首圖


逼不得已要他停止在喝 


畢竟待會要送我回林園 還要回大社!!


而郭先生也是個很乖很聽話的男人


要他不準喝 果然就沒有再碰了!






上個星期郭先生跟我說 晉嘉、克倫約喝酒


地點晉嘉家 晚上也睡在那裡


我不生氣 只是怕這三個男人會集體找女人XD


還跟郭先生說:盡量喝啊!真的


真的 尤其是晚上直接睡在那裡


所以要喝掛喝醉我都OK


唯一讓我小牽掛就是怕這三個男人偷吃!!


還非常幼稚的要郭先生每個小時給我簡訊


(我在上班無法接電話


郭先生也非常聽話 


果然每個小時傳簡訊說目前在幹麻


下班離開單位、出發去會合、家樂福買酒、幹麻幹麻


都會仔細告訴我


然後晚上也很乖


要幾點打給我 就真的如期打給我


真的是齁~


郭先生真的努力讓我放心


我卻還是找任何可能去懷疑郭先生會不會偷吃XD


沒辦法 這一點我就很缺乏安全感


但是郭先生這次好友約喝酒 讓我放心不少




下次要這樣 我也非常讚同讓他去


而且郭先生最近心情前所未有的煩到報表


可能是他這快30年來第一次煩成這樣


所以我很OK讓他去忘記痛苦一下


睡前給他一通電話


可能是喝開了 一直笑一直逗我


我也跟著好開心 好久沒聽到郭先生那麼放鬆的聲音


這樣就好 這樣就好


有放鬆就好  我真的無所謂











關於情人喝酒這件事情


我放的很開


而郭先生酒品非常好


不易醉 就算醉了也很安靜的坐在床邊看著我=口=


最後真的很不舒服才把我喚醒扶他去廁所吐


(就是今年年初有一次超級大吵 我把他轟出去 


要他出去冷靜一下


結果他給我喝了醉醺醺回來






以外也沒有什麼喝酒經驗 都馬小酌一下而已




我這樣對情人放鬆


但是我的郭先生卻管我喝酒管的嚴多了…


沒辦法 我酒品超差 而且很容易醉XD






好吧 我也很久沒有喝醉了…(郭:你確定?








唉唷 幹麻扯到我自己來




反正重點是


郭先生度過非常歡樂愉快的星期五晚上


放我ㄧ個人睡在床上沒人電話陪睡


可是我還是睡的很安穩 因為郭先生讓我很放心


下次要喝酒


說好地點 報備好 乖乖的 我都好:)





看我這個女友貼不貼心 大不大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