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久 沒看到你開懷大笑了


多久 你的眉頭深鎖跟著你幾個日子了?


你真的變了


變的不像之前我所認識的你



你當然沒察覺到


人 變 往往是身旁的人最先觀察到的


從哪時開始的?


事情就如此的沒有間斷過


排山倒海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你好茫然 好煩燥


而我什麼也幫不上來


只能聽你訴說 聽你發洩




我到底該怎麼做?


力不從心


是真的好希望能夠幫上什麼忙





無奈我什麼忙也沒有辦法幫上




怎麼會這樣?!






只能無助的聽你滔滔不絕的訴說


只能無助的 祈禱著



可否


讓一切事情都海闊天空?


我知道這是你最需要的 不是嗎?






事情真的很誇張的變化




而我到底該怎麼幫助你 我一籌莫展







每天只能這樣子的一天過著一天



渡過一天 又是一天





每件事情到最後一定會有個結局 不是嗎?


不論結果是好是壞


至少是個END


而不是現在的茫然無期


無奈 又不知如何是好的杵在這裡







你的煎熬 你的無奈 你的茫然


我通通都知道


該怎麼讓你曉得 我也跟著你這樣起伏著情緒





沒事的


所有事情總有一天會有個結果的




我會在你身後給你最大的支持跟加油






所有事情總有一天會落幕的





現在所要做的


就是好好的過每一天


然後在每個早晨 微笑的對自己說:今天會更好




我們一起加油


好嗎?


我的大男人


我的郭先生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