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忽略我剛下班的狼狽樣…


在十一個月紀念日的前夕


也就是10/27


郭先生突然給我個小驚喜


真的 真的讓我有感動到!







下午上班前的電話


就感覺到有點怪怪的


但沒多想


只想說 


郭先生晚上一定有節目


算了 晚上在盤問他就好




但也沒有仔細再多想


就整理一下跑去上班了


下班時


東西才剛整理好


正準備等其他同事一起下班時


也才九點半左右


郭先生的電話就來了


我心底 一整個就是"怪"阿


通常都是等我下班回到家時才會打給他


或者大約十點半 郭先生才會打來


突然九點半打給我 一定有鬼!!


聽著郭先生的語氣


哈哈 我八九不離十的猜到郭先生來了


趕緊下班回到家


真的在我家門口等我了


心底好暖 好暖


(音樂請下 "暖心"


也一整個好生感動







怎麼那麼好 那麼好


(繞圈圈


原來


郭先生下午就決定離開單位


難怪下午的電話就怪怪的


跑去剪個頭髮


就來林園等我下班了


從台南來林園


就只為了帶個蛋糕 然後來跟我吃個晚餐


讓我ㄧ整個有嚇到 驚訝到


也讓我想起一年前


郭先生也常常說跑來找我就跑來


現在因為單位不同 


也不能像之前那麼"閒"


所以免不了我偶爾抱怨一下


(郭:你確定只是"偶爾"嗎?


抱怨什麼?


當然抱怨 


"之前都會給我驚喜突然跑來找我 現在都沒有了"之類的





哈哈  有抱怨真的有差


所以郭先生就跑來了


哈哈 好開心好開心


原來郭先生還是像去年一樣


沒有變 沒有變喔!!




來了就來了 還順便帶了我最愛的草莓蛋糕


郭先生~ 你可以永遠都像現在一樣對我好嗎XDD


在這平凡的日子裡


突如其來的小驚喜


真的會讓我感動 好久好久…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郭先生來 就是要跟我吃頓晚餐的


所以把車停好


騎著我的LUCKY


在林園鬧區繞了一圈


最後還是選擇了 滷肉飯


郭先生吃東西真的很像女生


很難搞~ 遲遲未決定要吃什麼XD


最後還是吃了滷肉飯



就這樣


陪你吃ㄧ頓晚餐


雖然只是平凡的路邊攤滷肉飯


可是我還是感到好幸福


好喜歡這樣


好喜歡這種突如其來的小驚喜


就像是好姐妹上次突然出現在教室門口一樣


這種感動 是永遠不會忘記的


縱使只是一件小事情





我真的好幸福


有我最愛的郭先生


有我最愛的好姐妹們


有我最愛的同事們


我真的 真的好喜歡這樣


可以永遠都像現在這樣嗎?!


如果是這樣的話 上天就對我太好太好了~~~~










吃飽後


郭先生囊著要去吃冰


所以又跑到我家後面去吃圓仔冰


點了一個冰一個燒的


我不愛吃燒的 所以郭先生就拿過去吃光光


真的很認命XD



吃飽後


送我回家


吻了一下


目送郭先生離開



心底則是熱熱的 暖暖的




就這樣


突如其來的小驚喜


我真的好感動


謝謝你還是像去年那樣的愛著我 更愛著我


我愛你


我會努力努力努力當個好女孩





要永遠都這樣對我好


好不好?!




這個小驚喜


包準讓我一輩子都忘不了





雖然只有一個小時


雖然只是在路邊攤共吃晚餐


可是


我心底的幸福 是遠遠大過好多好多的



謝謝你





我愛你


愛你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