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過的很快! 這一個月!!


可能是一邊上課 一邊上班


每天都被時間追的跑


每天都在趕時間


所以日子才會如此快速吧!


快速到真的以為"ㄚ不是才剛過10個月?"


哈哈




時間來到倒數一個月


再一個月就要滿一週年了喔!


這一年來實在過的太快了


要好好抓住每一天 盡情揮灑青春


雖然我每天都好忙…


可是我還是很認真的紀錄每一天


很認真的去記牢每一次的聚會





有你在的日子


就這麼的走入了第11個月


再多的感謝 也不足以心意


我愛你 也謝謝你


我愛你 總是對我如此好


我愛你 你曾說過的每一句讓我感動的話語


每一句深刻感動的話 我都牢牢的記住


愛你 就像你愛我那樣


我會努力做好一個賢慧的女孩


(雖然非常非常非常難XDD






這個月


也是行程滿檔


滿檔到我倆都好累


滿檔到我倆都希望有一個週日都沒行程 


悠閒待在家裡 就好…


可是 還是未能如願以償XD




可是 換個角度想


這樣也是個好事 才有滿滿的回憶可以回味阿!


不是?!






這個月阿…


10/01 第91次約會

和郭妹、弟去逛瑞峰 隔天參加阿蓁生日會

然後去看了塞德克巴萊下集:D



10/08 第92次約會

晚上又去吃了統信牛排

隔天和克倫先生們去嘉義兩天一夜~

10號回來 晚上去吃楠梓夜市那的擔仔麵



10/15 第93次約會

晚上我妹約去逛東港夜市

隔天姐妹聚會吃澄花壽喜燒、旗津鐵馬行

當晚跑去買鹹酥雞看吳宗憲節目哈哈笑

再隔天陪郭先生小小出差 仁武吃了丹丹



10/22 第94約會

晚上郭媽拿Dior彩裝組給我 

受寵若驚超開心:D

隔天同事聚會吃石頭五甲店

下午去夢時代被訪問

然後遇到羅志祥預購簽唱會

晚上回大社吃了不好吃的雪花冰!








看吧


是否真的行程滿檔?


每個星期都有事情


也是因為這樣


到現在我都還沒領過全勤獎金XD


不過我沒有很難過 


反而覺得甘之如飴


人生 青春 就是要如此的過 不是?











這個月


就這麼過了


郭先生努力的要給我滿滿的安全感


我卻努力的去揣摩任何騙我的可能


阿女人不就這樣?






這個月


郭先生心事依然不斷的提升


那天送我回家 在我家樓下 車子裡


講了將近一個小時


旁觀著清 


雖然我懂的不多


但是我該懂的也很多ㄚ!


講出來 真的有比較好了


什麼事


我都在這裡 給你最大力的支持


你這陣子 真的很煩躁


願意跟我侃侃而談 你說的 因為我很重要


我只希望能夠快快雨過天晴


不管如何


我牽著你的手 我在你身後 會一直都在





愛你 愛你 愛你愛你




謝謝你也愛著我


謝謝你對我的好



要一直這樣下去


好不好?




11個月 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