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 對我而言挺重要的人 紛紛都各懷心事


也不約而同的問我"你覺得 我要怎麼做決定?"


我也不約而同的回答


"問你自己 做任何決定我都支持你 只要你不要對不起自己"


是的


就是如此 簡單明瞭




其實


做什麼決定


心底 早就有了最真實的答案


只是 需要人支持 需要人肯定


需要人讚同 來認定自己的答案不會有錯





所以 才會尋求旁邊的人 問了一句


"你 覺得/希望 我要怎麼做?"


說明白點


若今天旁人所講的答案 不是你要的


你便會慌張 便更會找更多人來問問題


一定要問到好幾個答案跟自己心底所想的一樣 才罷休





其實


總歸一句 寫下結論的 還是你自己


旁人沒有任何資格左右你的想法


因為 這是你的人生 你所面臨到的問題


你必須親自解決 


所以


不管如何


問問心底最真實的聲音


你要的 到底是什麼?


決定了


就去做 勇往直前的做就對了


不管最後 是失敗 還是成功


至少 你做了 你照著自己的意思做了


你並沒有對不起自己


成功了 那麼 你幸運


失敗了 那麼 你也得到了經驗值


更不需要埋怨 "早知道 我就不要聽誰的…"


不是嗎?






你的人生 你的未來 由你做主


成年了


要為自己做決定


不管做任何決定


只是要你要的 你想嚐試的 你的夢想的


我都會支持你們


是百分百的當你們的頭號粉絲





當你成功了 我為你開心 為你感到驕傲


當你失敗了 我會摸摸你的頭 陪著你渡過低潮


人生 不就是這樣?







要為自己而活 而不是為別人所規劃而活




不努力 不嘗試 不跨出第一步 你永遠都是站在原地 0分






不努力 你永遠都不可能成功


但是你要成功 你就是必定要努力





我最親愛的你 我最親愛的妳


我永遠都在這裡


雖然我懂的東西很少


雖然不能每次都可以給你們滿滿的意見


但是 有什麼事情


說出來 我永遠都是一個最好的垃圾桶


也會是站在這裡給你滿滿的支持及加油的頭號粉絲




放心去飛 勇敢去闖


我相信一定會雨過天晴 不負苦心人




我愛你們


所以不管如何


一定要加油





悶了累了難過了


我會是你們的開心果垃圾桶


我會是你們永遠的傻大姐小孩子


我會是你們永遠的劉家妏



我愛你們: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