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阿~請容許我大叫一百分鐘


我現在的心如同"海尼根啤酒廣告"裡的女人般的雀躍


真的是太感動 太感動了~


郭媽~我會好好照顧郭先生的XD


(在我跟郭先生在一起的時光裡 我會好好照顧他


(郭先生:是誰照顧誰ㄚ~


唉唷 反正不管 我ㄧ整個太感動太感動了


害我拿到後久久不能自己 一直笑一直笑


星期六(100。10。22


晚上下班後沒行程 都累了 直接回大社家


在大社家整理完準備睡覺時


郭先生接到郭媽的電話


我不知道郭媽說什麼內容


只知道郭先生回答說:


不用啦 他大姐有在做 拿保養品都免費拿的


阿就百貨公司 SK2 雅詩蘭黛 他很多啦 不用啦


賀啦賀啦 


然後我心很納悶? 也有個底了


郭先生掛下電話


"我媽她說要拿保養品給你 等等就到 我下去拿"


哪尼? 心底頓時感動萬分


原本要下去當面謝謝郭媽


郭先生直說不用 (我穿睡衣耶~~拜託


所以我就沒下去了


(但我還是乖乖逼郭先生傳簡訊跟郭媽說謝謝


過了許久


郭先生帶了一袋保養品上來


當我打開看後


我 一 整 個 尖 叫


心中狂歡不已


哇靠 都是Dior 正貨(都是大瓶的意思


應該是特惠組? 因為還附了個化妝包(要問我姊看看 





我和郭先生都嚇到


原本以為可能一兩瓶而已


結果是一大袋耶我天ㄚ


還有雅詩蘭黛的咧


雖然我姐在做這個 雖然我保養品是免費拿


可是我沒有也從來沒拿過Dior正貨逆時系列的彩粧品


因為很貴+很營養 用了會很浪費 對我來說


所以我ㄧ整個大嚇到ㄚ!!!



  
Dior 逆時全效無痕蜜粉 11g(夠大吧!


我的植村秀、韓牌、ANNA SUI 蜜粉 可以退休了!!


(郭:是喜新厭舊 那些都還沒用完啊!!! 



 
Dior 化妝包

Dior 雪晶靈極淨透白UV防護BB霜 SPF50

Dior 洗面乳

Dior 藍星脣膏




全部可以換上Dior了


(郭:你其他東西都用完了嗎?

 



 
我沒看過的牌子亮白粉霜兩盒!!!!



雅詩蘭黛 極致晶燦光超亮白隔離霜 SPF50








有沒有 有沒有像我一樣尖叫阿


我ㄧ整個傻眼 郭先生也是


然後我們很北爛的上網一個一個查價錢XD


全部加起來約7~8千


噢幹!!!! (容許我罵一下髒話


我不可置信 郭媽也對我太好了吧!!!



我受寵若驚了


感動萬分


這世界上的人都對我太好了


我何德何能呢




我會好好用這一系列


不會浪費郭媽的好心


哈哈 哈哈哈



讓我好好笑個夠



然後我真的很感動


我會努力當一個郭先生的好好女朋友


我會努力學著幫忙做家事


我會努力乖乖的當個氣質賢慧懂事的女孩








(郭:今天早上我在洗衣 掃地 拖地

你卻在邊看大長今PPS邊化妝… 還說要學! 




郭先生吃味了怎麼辦XDDD


乖乖


你的保養品我正在物射中XD




我是真的好開心好感動


心底到現在還是深深澎湃著









最後


我仍感動萬分






郭媽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