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0/19 星期三


這兩個姐妹突然的出現在輔英 我的教室門口


我一整個感動萬分翹了疾病營養學和她們約會行


我一整個意想不到 整個眼眶泛紅了


誰會想到你們突然來這裡?這兩位小妞


自從開學後 多少有些落寞


原本在同樣的校園裡形影不離的


現在仍舊在同樣的校園裡讀書 但卻人事全飛


你們哪時轉學回來 

我好懷念好懷念當時上課下課翹課吃飯放學都一起的我們…





前一天

同學第六年的采V對我說 May問他星期天3、4節在哪上課

我心想,可能是May要幫阿蓁聯絡我(要拿團購靴子給阿蓁

但我太忙 所以直接找采V比較快

不疑有他

我回了采V:我已經跟阿蓁約好時間了ㄚ!!

然後結束




第二天 阿就星期三這天

早上采V見到我 

又對我說:May又問我3、4節你在哪上課了啦

阿3、4節我們都是選修課 怎知道你哪一間上課?

他到底找你找那麼急幹嘛?

我愣了一下?

怎?是阿蓁早上要來找我拿靴子?



所以我急忙在上課前打給May

May不知搞的 聲音一整個像在睡眠中樣

然後我也要急著上課

連忙的直接回答:我3、4節在HXXX上課

然後就掛了

然後我就直接上疾病營養學




第三節鐘聲才剛響

我的亞太就來電了

接了電話 May打來的

"ㄟ 你出來看一下"

我心底就有底了 但我還不敢確定

直到出教室門

看到均

我一整個就上前大大擁抱 眼眶泛紅了起來

"你們好過份怎麼會來!你們不是在美和,等等晚上不是要上課嗎?"

霹靂啪拉一連串

我一整個開心+感動好嗎 這個驚喜!!!





然後May就說 "翹課 鬆餅訂位了"



然後我就拿了包包 帶著核螢 一塊兒翹課鬆餅去


(乖寶寶不要學我 要乖乖上課喔!!

(迷:你這樣哪有說服力阿?!



  
我兩個正咩姐妹 我好愛你們知不知道?!

我真的好懷念有你們的日子 

每天雖然平淡但是卻好快樂 



 
還笑~你們牙齒白啊?


對阿,就是牙齒白才笑的那麼開:) 



 
我哪知道你們要來 所以我一身狼狽XD

和核螢小妞妞 




 
久違的泡菜培根鬆餅:D 

以前我們來這裡總愛點這個的 噢 好懷念!




 
核螢小妞妞 瘦個皮包骨 吃了牛奶鬆餅

吃的很撐= = 你的胃是多小呀 


 
May點了鮪魚鬆餅!

PS EX1拍出來真的好威! 



 
雅均點了和我一樣的 泡菜培根鬆餅 鮮奶茶


PS 鮮奶茶是這裡的招牌喔! 




是我的~ 只是我換了高山茶XD

要解脂一下的阿! 




和我的EX1黑馬王子:D 哈哈 真的帥死了這樣!


每次聚會 一定會自拍

每次自拍 一定會扮鬼臉

每次扮鬼臉 一定都是我扮的最醜= =

真的 沒有必要這樣ㄒㄧㄒ


不過 我樂在其中




深深的 深深的愛著你們兩個





短短的一個小時


 聊了好多好多話題


跟你們在一起


說什麼總是口不遮蘭


沒有男人 沒有外人 只有我們




有你們 真好

有你們 天南地北 芝麻綠豆 都能聊

秘密 八卦 只有我們三人知道的事情 我們總是無話不談

我愛你們 愛你們



永遠的愛你們



知道我難過 就馬上約出來吃飯


還突然跑來輔英 給我一個驚喜




感動萬分


要一直 一直好到老扣扣


我的姐妹 我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