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有這樣的知己 我夫復何求?

上個星期心情壞到爆掉

郭先生心情也不美麗 所以我選擇自己消化

在FB打了發洩的訊息

均 May馬上邀約出來吃個飯

可以讓我開心一點


然後今天(10/19)

均 May突然跑來輔英給我個驚喜

我一整個眼眶泛紅 我何德何能有你們兩個

好愛好愛你們

無助時 難過時 你們總是在

雖然不同校了 可是感情絕對不能變淡

也不能變淡 我對我們有信心!

愛你們!



然後May在短短時間找好了餐廳

就很快的敲定這次的聚會

中午先去文化中心那吃澄花

下午則跑去旗津騎腳踏車 散散心



才發現 你們兩個如此的重要

絕對不能失去你們兩個

我的好姐妹

原來你們一直都在!!!  




就是這間 澄花壽喜燒

 
因為郭先生很會"蛇" 所以我們小遲到了

一到座位 看見May們已經在"開伙"了 



 
每人面前的擺設

那個蘿蔔泥+蔥花是沾肉用的

然後我好傻好天真的又弄出一堆笑話= =

什麼?要我敘述?

哈哈 我忘了!! (逃避什麼鬼~ 



 
菜單上都有敘述及圖示可供了解

下次真的要仔細看完菜單再吃東西

在姐妹們面前出槌沒關係 

外人面前可就不允許了! 



 
幾乎都是吃到飽(綜合蔬菜、肉類

如果要吃其他的 便要在+$$購買

有免費麥茶喝到飽

若不想喝麥茶 也是有+$選擇

一個人199+10%服務費

真的 很 便 宜! 




 
下面是豬肉 上面則是牛肉 有清楚齁?

都是用一盒一盒裝的! 節省空間 



 
出生到現在 我最愛的女人 

除了我媽我姊我妹還有芝芝外 就是你們了



  
你們兩個要一直很幸福下去 

我們仨人 就屬你這一對在一起最久



 
開了兩鍋 都是壽喜燒

開完後 我才看見 還有昆布鍋可以選擇>< 



 
這是豬肉唷! 色澤很美

味道也不錯 唯一小缺點是薄了一點~ 



 
限時時間為90分鐘

上菜速度很快

所以大約吃ㄧ個小時大家就都飽了這樣XD

最後仍剩郭先生在"慢慢吃" 



 
大家都很忙不停的涮涮涮

連我也下海一起涮~

(以往都是郭先生或姐妹弄完再給我吃XD 




就這樣一邊聊天 一邊吃壽喜燒


時間也過的挺快的

飛飛一直囊著下午要去哪兒

思考了一下

飛飛直接提議說要去旗津騎腳踏車


好吧 出去散散心 讓彼此都可以放鬆心情也好


所以 我們一路又浩浩蕩蕩的奔去了旗津…







最後

我真的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現在的感受

反正總歸一句

有你們 真的 真的很好

我愛你們

真的 很愛很愛!!!







然後重點


澄花 不錯吃

價錢 非常親民

壽喜鍋味道也足夠

唯一小小小缺點就是肉有點薄~



下次還是想再去


因為好便宜噢~~~~












澄花壽喜燒 一館 文化中心附近

營業時間:am11:30~pm14:30/pm17:00~pm22:00
  
電話:07-7152528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17號

arrow
arrow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