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看一次 必笑一次的照片 就拿來當首圖吧!

我真的嚴重懷疑當初你們在官校宿舍時

真的沒有發生任何事情嗎?

也太意外了我的天!!這兩人默契時在十足!



 
大家早安~ 哈哈 也不早了

起床弄一弄剛好要中午退房啦!

退房後 直接去吃美食 早午餐一塊兒吃!

誰叫我和郭先生又起不來沒吃到早餐!


郭先生馬上HTC"估勾"一下

就來吃網評不錯的 郭家雞肉飯 


 
就是這間啦 人超多的就是了

地址:嘉義市東區中央里文化路148號 



  
傳說中的雞肉飯

吃完後… 克倫先生直接打槍郭先生

"阿就很一般阿 沒有特別好吃"

我是站在客倫先生的 因為真的就是很一般

沒有特別的好吃 就是印象中的那種雞肉飯

郭先生則是覺得 入境隨俗吃一下而已

好啦 就入境隨俗 反正都來嘉義了是吧 


 
糯米腸~ 嗯 依然一般般

可能是期望太高 所以就是整個沒有驚喜感  



 
倒是粿仔湯榮得我的喜愛

湯頭很棒 料也很豐富 酸菜也超好吃!

是我小推的部份:D

吃飽後 逛一下文化路

衣服是真的很多

可是沒有逛到我心愛的衣服

所以只好飲恨了~ 


 
天氣真的悶熱的可以 趕緊來一杯貢茶吧!

 
然後又貪嘴了買了爆米花:P


逛的差不多後 就往下一個行程走囉!

接下來來到了奉天宮~ 


 
就是這間 只是賣金紙的小販整個很誇張的拉人

我們沒有要買啦~ 只是真的有點小傻眼

逛了一下 上了廁所

小雪姐推薦了鴨肉羹

雖然肚子還沒有餓

但是就是要品嘗一下! 


 
就是這間 傳說中的 新港鴨肉羹


 
看起來很普通 可是吃起來嚇嚇叫

雖然我不餓 只吃了幾口 但真的好吃喔

鴨肉沒有骨頭 湯頭也很讚!

下次有機會會想要在去吃:D


吃飽後

馬不停蹄的往下一個行程去

就是板陶窯啦~~~ 



  
還沒到板陶窯 停車場就擺設了許多設計

也殺了不少底片! 



 
這兩個實在是有夠噁心!

 
可以看的出來小雪姐非常的無奈XD


 
超多小聚點可以拍的!

 
純屬喜歡這張照片而放XD

 
請忽略克倫先生不禮貌的行為:)


 
觀光客必備拍一張! 門口。


 
裡面不大 但很豐富! 仔細逛可以逛到好多


 
記的先買票喔!


 
一人50 可抵消費喔:D

最後我們買了鬆餅 飲料 當下午茶吃! 

 
是小瀑布


 
學的像不像?!


 
每個東西 每件擺設 都是經過設計的

好可愛的青蛙長椅 好想搬回家~~ 



 
旁邊還有一排用陶做的神明們


 
觀光客必被"學人精"

 
到底是神明踩克倫先生 

還是郭先生在打克倫先生?


 
這個我外婆家還有喔:D


 
老闆~我要來一杯豆漿! 現磨的唷!


 
好漂亮的牛兒~~~

 
我真的不知道郭先生為什麼要用這個表情XD

外面玩完後 裡面還有參觀 趕緊進去吧 



 
看到這個 整個好澎湃 這個超有意境

也做的栩栩如生 展覽裡是我最愛的一個! 


 
Q版的媽祖!!


 
裡面有一大片玻璃 可以看到製陶工作室!


 
還有個DIY教室 我好想做

可是我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還有實在沒有美術細胞而作罷

現在整個超後悔! 下次去我一定要做!!!! 


  
裡面講的許許多多"陶"的故事

"陶"的以前 現在 未來

可說是長知識之旅 




 
在無奈什麼你?


 
可以看出老闆的用心

裡面處處都有特別的景及擺設

是要讓人身歷其境? 



 
真的是佩服不已 到底是怎麼做的?

裡面有超多超多"陶"的成品

真的會大開眼界!

可惜是今日人真的超多

一堆人 人滿為患

要來還是挑個非假日來比較好:D


逛的差不多後 就離開室內

看到鯉魚池 我又心花怒放了 



 
這裡的魚真的是頭好壯壯來著的

超肥超大隻的啦齁!!!! 



  
跑去買飼料之時 看到這個景色 又拍了一張

實在好看又設計感十足 我愛我愛! 

 
我喜歡這張 郭先生把我拍的真好~

餵完魚

又在場吃完了鬆餅飲料

準備要回程囉~

再回程之時

還是跑去著名的民雄鬼屋一探究竟 


 
就是這裡

大家都不敢也不要進去

我真的超想進去看一下的啦齁!!

沒關係 來日方長 

總有一天我會進去的!!(奮心 


 
鬼屋旁有一間鬼屋咖啡廳

據說是鬼屋裡的員外的後代開的~

然後郭先生說 照面中間那棵長的茂密的樹

就是房子所在地!

無奈沒進去… 




大門!

裡面都被樹覆蓋著了

有一種陰森森的感覺


拍完後 就真的起身回高雄了


這一趟的飲恨

就是阿里山沒有逛完 然後沒進去民雄鬼屋

沒關係


有飲恨 才會想要再回來:D



然後 我終於趕完了嘉義行的旅遊文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