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山後 前往嘉義市區入住今晚要睡的飯店

容許我忘了拍外觀 還有 我忘記了飯店名稱XDD

怎麼會忘記~~~

(此時打給郭先生 他沒接電話 所以我真的不知道XD



入住後

整理了一下下 就趕緊出發 要去夜市了喔! 

 
和郭先生入住的房間是走中國風的~


 
其實有時我在想

以後就租單人房就好

這雙人房 兩張單人床

郭先生還是硬是要跟我擠一張!!! 



 
浴室算是舒適且大的!

重點我愛這面大鏡子!!!
 


  
因為鏡子太大 燈光太好 相機也太完美

所以就給他自拍了不少張XD 



 
我家郭先生這張好可愛歐~~啾 我喜歡:D


拍了幾張後

趕緊弄一弄 出發去逛我最愛的夜市~~

(我真的有心想要逛遍全台灣的夜市說! 



 
蔡阿嘎說 嘉樂福夜市是嘉義的驕傲!

我說 是嘉義的瑞峰夜市這樣XDD



 
第一站 豆乳雞~~~ 

WOW 就是豆乳雞這樣



 
經過這一攤 味道好香 心裡有點蠢蠢欲動

但手中還有豆乳雞 所以我沒有說要吃

結果郭先生就對我說要不要吃這間?

然後… 我就情不自禁的點了頭XDDD

我真的很愛吃XD 



 
原來這叫做楓糖起士圈!

真的很香 吃起來也會讓人回味無窮!!

總之有點意猶未盡這樣



然後我今天很乖 都沒有買衣服

(郭:明明就是找不到你要的你愛的

唉唷 我怎知道今年的秋冬款都這樣沒讓我愛到

只好看著May~ 我等你的團購!!

(郭:你哪個星期沒買東西的?!

哈哈 哈哈哈 好啦我會慢慢克制一點

很難 但 我盡量= = 



 
這個皮卡丘超大一隻

原本以為只是大型玩偶

結果 背面是遊樂器XD

不過是真的超可愛的這樣! 



 
我愛夜市除了美食外 就是可以玩很多很多遊戲

每逛夜市必玩 郭先生也慢慢習慣了XD

第一次玩麻將的碰碰樂?!

因為看弟弟跟妹妹玩的不亦樂乎!

所以我也就吵的要玩了XD 



 
先玩了這個 看了挺有趣的

我 郭先生 小雪姐各玩一局

我得了八顆 郭先生七顆 小雪姐八顆

所以 女人比男人厲害這東西XD

剛開始我連續都中

結果身後的路人甲乙一直說"哇~這女生好厲害!"

害我ㄧ整個害羞極了這樣XD 



 
玩完籃球 就來玩麻將碰碰樂?

要一直線才有娃娃

本以為很簡單連線

結果超難= =!!! 




 
我ㄧ整個超認真XD

(上課有那麼認真就好了…



玩的差不多後

該是祭祭五臟廟了


尋尋覓覓 


 
就是這間了

看起來挺豐盛的齁?

可是我吃了超多小點心

肚子早就飽了一半

所以我只吃了鐵板牛排 沒有火鍋這樣! 


 
這是打籃球的獎品 全都給妹妹了:D 



 
夜市的小缺點 就是爆熱!

一直狂流汗這樣! 




 
就是這樣  可惜的事是都是濃濃的瓦斯味!

因為不停的關關停停 



 
我說我要麵的呀!

結果送來是豆芽菜 我都傻了!!

吃吧吃吧~ 



 
郭先生拍的意思是 我用叉子吃東西XD

哈哈 懶人必備! 




 
吃飽飽後 就給他運動一下

運動完後

時間也晚了

從7點逛到10點

走走停停玩玩鬧鬧的


要趕緊回飯店囉!

和郭先生順便到隔壁的家樂福買酒回去喝!

難得嘛 是不?!







回到飯店後

洗完澡 敷完臉 趕緊打牌廝殺



 
跑去克倫先生的房間狂玩

是真的爆笑到

超北爛 會笑到掉下床XD



大老二 排七 還有心臟病

然後郭先生三不五時相公

or一直拿著克倫先生的牌 

克倫先生的反應總是讓我笑破肚皮




以下影片可以看出!




哈哈哈 完全看不出來他們兩個加起來都半百了XD







最後壓軸心臟病




笑的最慘也玩的最盡興

整個超HIGH的好嗎



輸家是郭先生

老人反應慢 不要怪罪他秀秀!




就這樣玩到了一點 才回房間毆毆困

實在好累





隔天早上克倫先生打給我們說要下去吃飯店早餐

結果我和郭先生仍是熟睡狀態 婉拒了

一路睡到要退房XDDD




哈哈哈 我跟郭先生真的很會睡

每次出去玩總是最到要退房才捨得離開XD




度假遊玩嘛

當然一切要放輕鬆囉 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