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害! 明明是十月1、2日的約會


硬是拖到十月中才打出來


我真是該打XDD


好啦


不多說


最近仍然忙的可以 時間也快速的可以


趕緊切入主題!!







那天下班


郭先生就帶著郭妹跟郭弟在家裡等我了


趕緊換好衣服


出發去瑞峰!!!!!


剛好那天時而下毛毛雨 時而停


所以人潮沒有很多


逛起來是挺洽意的!


然後郭妹是讀美和護理五專部三年級


所以回程的路上我們都在聊護理XD


厚 聽到郭妹這樣講


我整個就是好懷念五專生活阿!


就像是一面鏡子


真的會想起我專三到底在幹麻?


哈哈 哈哈哈 過去就讓他過去 噓!!






就這樣送郭妹、郭弟回橋頭


回到大社家睡覺~


隔天起床先殺去彌陀跟小雪姐拿東西


然後趕緊參加阿蓁的生日聚會


聚會文都發了~





反正聚完會後


趕緊奔去高醫對面看 塞德克巴萊下級!!!


(電影心得也打完了)!





眼看時間還有將盡快一個小時


所以郭先生提議要去捐血


OK阿 我也想捐XDD


繼年初捐血後 就一直沒時間去!


趕緊和郭先生手牽手一塊兒捐血去


(捐血真的好處多多 可以幫助別人 也促進新陳代謝!





結果最後


符合捐血資格的只有郭先生!!


為什麼我沒有?!


因為…


我血紅素過低= =


正常女生要12


我居然只有10


太低了 我也覺得不可思議


審核人員對我說


"不要再減肥了!不要再狂喝茶類!多吃牛肉!不要熬夜

你已經貧血了喔"


噢 我都知道啊!!!我怎可能不知道


所以 我要多吃牛肉!!


郭先生~ 你有聽到嗎?


 我 要 多 吃 牛 肉 喔! 哈哈哈!






唉唷 反正要愛惜身體


害我一整個好難過不能捐血這樣= =!


只能坐在旁邊等郭先生捐完血了喔


第一次看到郭先生捐血喔XD

 




男生通常是捐500CC 女生是捐250CC


所以郭先生就閉目養神了起來 





才捐的血


居然拿到那麼多東西


米一包 麵一大包 兩個白人牙膏 


然後現場抽獎 又重了兩個台鹽牙膏


整個就是讓我們受寵若驚


我媽看到也覺得很誇張


才捐個血就這樣了耶!!


是真的在鼓勵大家去捐血的喔!




捐血一袋 救人一命!


所以


大家趕緊去捐血吧!!!






捐完後 就趕緊去看電影


結束後又去浪漫一下


也結束了這次的約會XDD








每次約會總是快速且充實


要好好記牢 不能忘記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