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影片 保證拍案叫絕!


(這張我怎比那兩個小孩還像小孩= =


非常的好笑 噁心!!


反覆看著影片 就是忍不住狂笑




這是第一次


跟郭先生的朋友們一起去旅遊


以往都是我兩情侶甜蜜旅




這種感覺是挺特別的!




嘉義行


仍然非常的臨時決定


然後就GO了


然後兩天一夜就這麼快速的結束



已經開始懷念阿里山那霧濛濛的風景

(除了讓我暈車暈到不爽的山路外…



空氣 好清晰


行程 仍然點到為止 卻回憶滿滿





喜歡 旅遊


喜歡 跟郭先生一起去旅遊


每次去一趟旅遊


就又發現更加深愛著郭先生


就又發現郭先生在我的記憶裡又添上了許多色彩




我喜歡 旅遊


哪裡都好


只要有他在 哪裡我都好 哪裡都是美景…













以下影片


演員:郭先生 克倫先生


很噁心


有反胃反應請告知我 我代替他們兩跟你們說聲抱歉!





然後


郭先生有當娘娘腔的潛力!





然後


我又要被旅遊文追著跑了!












郭先生 克倫先生 斷背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