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 阿蓁生日聚會 in 海棠紅!


整個就是補辦來著的!


哈哈~ 沒辦法 因為要成全我這個小女子~


(因為原本辦的日子 我人在金門啦~


所以才延到10/02來著這樣:D


相約1點整


結果我和郭先生明明就是一點準時到


居然和粉菌是最早到的@@!


所以…


瘋婆團真的是一個遲到團這樣


大家都在比晚到的!!!!




大門口旁邊有海報簡介 給他看一下


因為我真的很誇張


到聚會的前一天才跟阿蓁確認時間跟地點


哈哈哈!!! 我真的是很慢半拍這樣!





大家都到後 就趕緊進去了


畢竟依然有吃飯時間限制!


裡面主張就是 火鍋吃到飽 這樣!


而且東西真的很多很多元化喔!!!

    
要吃什麼熟食 拿夾子來放入白色箱子 


弄好就會送到該桌子! 愛吃吃到飽的 不陌生




 
醬料很多 井然有序


至少我覺得比松野乾淨多了~~ 



 
一堆海鮮 飲料鋁箔包 冷食 火鍋料


應有盡有
 



 
可愛的郭先生 今天是郭服務生XD


 
飲料也非常多元化!! 有深得我心!



 
吃到飽目前都會有的 巧克力噴泉 外


還有讓我傻眼的 鬆餅機?!


噢 真的是顧聊天沒時間 不然我超想吃鬆餅的!!! 



 
這三個瘋婆開始在當餓死鬼討論吃的了!



 
給可愛的妳們三個人拍一張:)


 
甜點區也非常豐富 超多蛋糕的! 有誠意到 真的!


這讓我想起之前在松野看到的…


只有一種還兩種 還是散掉的… 



 
噢 我的最愛 松阪牛肉 好好吃!!


PS 這裡的肉類 是跟松野一樣的


要吃什麼 服務生現場刨給你這樣:D
 



 
是主打鴛鴦鍋!


我們非常傳統的點了 豚骨鍋 跟 麻辣鍋


麻辣鍋我們叫小辣 是真的沒有很辣


不吃辣的我還是可以接受! 




 
火鍋料算是多樣化且新鮮! 色澤我喜歡:D


不過是瘋婆夾的啦 不是我! 



 
很普遍的手捲。


 
是豬肉! 仍然喜歡! (我真的很愛吃肉!


 
海鮮類也非常的豐富 算是新鮮!!!


 
是我最愛中的最愛~ 握壽司!!! GOOD!



瘋婆團除了愛遲到愛說八卦外 就是賽加了!!XD




大家邊吃邊聊


很快的就飽嘟嘟


聊了一堆八卦 嬉鬧著 每次聚會就是如此


時間差不多了


人潮也越來越少


該是拍照留紀念的時間XD 






 
和可愛的壽星阿蓁拍了一張合拍!!




 
佳怡 阿蓁 老人 :D



 
和愛人May 沒有你在的日子 我要學著獨立~


 
好愛我的May 沒有你在 一切就是不習慣~


連體嬰慣了 真的會有點戒斷反應 




 
和壽星阿蓁還有禮物拍一張


希望你喜歡:) 






  
每次自拍必備 — 扮鬼臉!



老人 壽星 和May 還有禮物


是說老人的創意真的好酷


我一定要學起來 下次可以玩弄別人!


老人準備了幾個被報紙包好的禮物


阿蓁一個一個拆


每拆一個 大家必笑一次


可惜我沒有拍到經典就是了!





拆了第一個報紙包的東西


居然是一個牛奶盒… 還是空的= =


大家大笑!


老人說 因為有有效期限 所以先幫她喝完XD




拆了第二個報紙包的東西


一把抓的小星星


大家再次笑倒!


老人說 

一顆星星可以許一個願望 所以ㄚ蓁有好多願望可以許






拆了第三個報紙包的東西


居然是。。。


屏科大的名產 醬油一瓶




全體笑倒!!!


老人說 這是民生用品 懂不懂ㄚ!!!




是 是 是


這樣的禮物真的有夠好笑


最可愛的就是他用報紙包 再用塑膠袋裝


創意獎莫過於你


我要學起來下次可以用XD






我送了蘭寇的沐浴精 希望你喜歡:D


May送了 "阿拉ㄙㄨㄚˋ"的衣服


總之就是祝福阿蓁生日快樂!





21歲了~


瘋婆團最老的瘋婆!





好老 好老 看到21這個數字 真的好老了


噹了阿蓁


阿蓁回噹我"你也快了 只剩2個多月!!"


什麼?


就要遠離20歲了?!


我不要我不要!!!!!!!!





我要永遠20歲可不可以!!!!





哀 歲月真的不饒人~


拜託就饒了我吧!!!!!!








總之ㄚ蓁21歲生日快樂


時光匆匆 從專二開始幫你過生日到現在


也有5年了 每年都有我們的陪伴


明年依然要喔!!!!


好姐妹 生日快樂 永遠快樂 愛你愛你!!











ps 海棠紅不錯 可以考慮喔:)


以下資料來自於海棠紅網站


高市三民區明誠一路666號

備汽車機車停車場

服務專線
(07)310-1761

營業時間:11:30~15:00;17:00~22:30

午餐328元;晚餐及例假日388元

以上均另加收一成服務費


 










By Miki 2011.10.07 00:23





PS Miki碎念:

捧友們

當你看到這篇文章時

再隔天早上 

Miki要和郭先生 及克倫先生們

一同去嘉義玩囉:D

(應該是要去阿里山吧!!

很突然? 哈

又是一個突然了旅遊

(話說我的金門旅遊文都差一篇難產中

(但我很努力了 應該這兩天會發

文章都有先預打了

要記得收看喔:)

要想我喔:D

哈 去嘉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