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週六早上要上班


約10點過後病患漸漸少了


便開始找話題邊聊邊做事情


"肚子好餓~不知道要吃什麼…"


兩個孩子的媽(首圖即是) 


便回答"辣匠呢?"




就這樣 定案!!!


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本要約小森林一塊兒


可惜他沒有開機+陪小孩 作罷!


所以就我 學姊 妹妹 兩個孩子的媽


一塊兒中午下班直接奔旁邊的辣匠!!!


超開心的好嗎!!


從點餐到吃飯到結束


我們嘰嘰喳喳的像四個小鳥般


不停的狂聊八卦+診所二三事


ㄟ害!


剛好辣匠人滿為患


學姊直說


他們一定覺得


"xx(診所名字)的小姐們很愛講話"


是啦 狂講這樣!


我們不只愛講話 還愛美食! 



 
妹妹真的天殺的超瘦!


 
其實我真的覺得妹妹很可愛!!!


 
由於某人注重形象 所以刻意暗一點示眾XD

 




我真的強力覺得


林園辣匠比大寮辣匠好吃多了!!


料豐富 湯頭也很濃郁


所以我是支持林園辣匠!!




但是吃飯是其次


聊天說八卦才是重點


明明才4個人


卻還是從北到南聊不完


女人聚在一起就是有這一種恐怖的魔力!


跟同事們的默契也慢慢的得心應手


每天晚上最開心的事情就是聊天瞎鬧等下班


每天晚上有集體想死的衝動就是人變多 一人當三人用時


同甘共苦


其實我是喜歡這個工作環境的


每個人都會互相幫忙


忙碌時總愛互相幫忙


"OK嗎?"


"需要幫忙嗎?"


"還有哪裡需要幫忙的?"


總是不停掛在嘴邊





我喜歡這樣


一起做一樣的事情


一起聊一樣的話題


一起愛說著哪個病患帥 哪個病患兒子女兒好看


哪個病患好難伺候 哪個病患人很好






總之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下次聚會大致上訂好了



10/23 五甲石頭


歐YA 我期待!!!!



真是賽加的一群同事:)




但 我愛:D








辣匠林園店:

高雄縣林園鄉鳳林路一段80號


電話:

07-6417238






By Miki 2011.10.05 23: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