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回來了~


到高雄一下飛機 我馬上想要在坐飛機回金門


高雄真的也太熱了吧!!!!!


金門現在正是秋天 天氣涼爽又有風


高雄整個就是 熱 到 暴斃!


一回來就想念金門 真是真是!


話說原本計畫是兩天一夜


結果星期天飛機怎樣就是沒有位子


(都被旅行團們給包了


所以我們就這樣順理成章的多待一夜


才變成兩天兩夜啦:D


心裡整個開心滿滿


因為就可以順理成章的請假不用上體育課XD

(好寶寶不要學





是說捧友們一定很訝異


每天固定看文章都沒有說要計畫去金門的呀


怎麼說去就去?


哈哈 哈哈哈…(苦笑ING


其實真的很突然



但也還好啦~




在年初約4~5月時


郭先生當時就有計畫說要帶我去金門


票也都訂好了 


結果因為雜七雜八雜九的事情給他取消


取消我也沒有在問說何時再帶我去


就把整件事情諸於流水

(雖然偶爾會報怨幾句 說行程出爾反爾之類的




結果就在我完全也沒有興趣在提起到底哪時要去金門之時


郭先生在星期一早上突然傳簡訊給我


"這個星期六向診所請個假,可能有事!"


原本還在熟睡(星期一10點才有課


馬上驚醒打給郭先生"到底什麼事?"


郭先生要我好好在多睡一下 睡醒再說





下午郭先生有空才老實招來說要和郭哥一起去金門!


先是驚訝 然後開心 再來就到前一天了XD


就這樣非常快速的決定 然後出發


然後玩了兩天兩夜 再來回高雄


一切是如此的快 速! 


但是依然回憶滿滿:D


尤其是郭先生整個就是現成導遊


(之前他在金門單位有混了2年多


然後郭哥的朋友人也好好借我們馬3代步


一整個就是 超級隨性及輕鬆的行程


兩天行程都很隨性


郭先生就這樣帶著我走走停停看看金門古蹟


有些之前去過了 有些則沒


總之金門一樣的令人感到意猶未盡


前幾年來剛好是暑假七月 熱到暴斃


這次來 時間掌握剛剛好 涼爽的很


總之讓我們這兩天真的回憶滿滿 收穫滿滿 快樂也滿滿


感情也跟著瞬間加溫中!






一回到高雄就開始計畫下次的旅行


一週年如果OK 那麼回三總吃個飯(那我們相遇的地方


也就是要在上台北XD


年底如果OK 走吧一起墾丁跨年去…


明年過年如果OK 我真的想去蘭嶼XD






總之我愛旅行:D 就是這樣!






廢話不多說



來分享這次的影片


話說有捧友留言給我 要我多拍這種影片


因為真的北爛的可以= =!


每次看我出去玩 不是期待我的旅遊文


是在期待我的影片這樣


不知其他捧友的想法如何XD?


如果真的很喜歡郭先生錄影之影片


那麼下次鐵定拍更多更好玩這樣XD





然後這次拍的影片完全隨意來著 大家就隨意看看


旅遊文我會快一點發XD









一、郭大人升堂!






是在金門總兵署裡玩的


真的有夠好笑


完全沒有事先套好 所以有點吃螺絲


不是閉堂 是退堂這樣XDDDD







二、郭氏阿紅之越南情懷





真是愛演的郭氏阿紅XD


如果需要 請來電這樣XDDD


動作不是我想出來的 真的!!






三、困在金門












星期天下午我們在金門等候補位子


結果沒等到(都是旅行團


所以我們自動晚上多留一天


然後我很開心


因為不用上體育課 OH YA


順利的請了假 開心!







這三篇 捧友們 你們喜歡哪一篇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