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歐。。我的新姐妹是個正咩這樣XD!


開學沒多久


大家還是熟悉且陌生的


吟突然問我們說 喜不喜歡唱歌?


隨後直接說因為有抵用卷 到九月底


要不要一起去唱?


好哇好哇 (我點頭如搗蒜


好哇好哇 (螢和他家那隻也點頭如搗蒜


一問才曉得


哇塞 我們五人都愛唱歌這樣!


更誇張的是


吟說 他之前一個月至少要唱兩次


螢更不用說了 常常跑K (只有他跟他家那隻


我要說明什麼意思?


那就是。。。


我有新唱K搭友了XDDD


May 均 不喜歡跑K阿!!!


沒想到二技姐妹跟我一樣愛唱歌!!


所以就這麼趕緊說定了 


吟效率也很好一下子就訂到位!


也就是開學第一週的週日


我們的第一次校外約會這樣:D






 
我也帶了我們家這隻一起去了這樣!


 
郭先生的手臂肌肉線條真的很明顯= =!


 
新姐妹螢跟他家那隻 (是老照系的唷!


 
叫做阿儒←是這個儒嗎?


然後 螢 超級像! 李鑼的老婆…熊家婕!!!!


你們覺得呢?! 



 
為什麼我總是改不了愛扮醜的表情XD


  
在合拍 郭先生整個來亂的!


 
話說我們一整個很隨性這樣XD


 
他們兩個都來至敏惠!!!


是說螢讀書超厲害 5百多分沒有補習= =


太屌太屌!!!! 



 
話說我跟吟默契超好


居然買同樣的外套(他穿的那件


我還故意穿一樣的外套去比對


真的一模一樣!!!!! 




 
膨大海! 開嗓用的!


  
真的很屌


點了"死了都要愛"這首歌!!!


GOOD! (給你一個讚! 



 
大腿上的瘀青好很多了


郭先生硬要試試"死了都要愛"這首歌! 



 
是真的很像熊家婕!!!



 
阿儒堅持說他不是原住民同胞!!


可是外表+歌聲+搞笑手段 簡直就是原住民的啦!!! 



 
你真的不是原住民嗎?


這是我這兩星期跟他最常見的對話!! 



還是要翻一下祖譜之類的。。。









猜猜我們總共唱了幾個小時?


沒錯!



整整六個小時!


郭先生說他的屁股坐到快要痛死了這樣XD


是有唱的虛脫的感覺


但還是沒有盡興到


是說因為有滿千元


所以還有再送抵用卷 到年底


(歐YA 在去唱歌吧!


整個下來 扣掉抵用卷 一個人250


真的很便宜噎!! (我們週日下午去唱的!


有夠讚的 下次絕對在去唱!!!







然後我發生了一件蠢到爆的事情…


話說唱完後 郭先生也要帶我回林園了


車程約40~50分鐘


就當即將要抵達我家時。。。


習慣開始找尋遙控器


打開包包找尋 才發現


遙控器找到了 但…


我的手機咧?!!!!!!!


我的手機袋(遠傳亞太都放在裡面)不 見 了!


等等 不是不見 是我放在享溫馨…


很氣阿 還把氣怪罪到郭先生上


因為最後郭先生拿著我的包包離開 


怎沒有仔細看一下包廂?


可是我也沒有完全怪罪


因為郭先生沒說話的打電話確認後


轉頭再次開往享溫馨…


我問郭先生"難道你不氣嗎?"


郭先生回我"為什麼要氣? 事情都發生了氣什麼?"


然後默默的帶我回去拿手機…


然後我還是裝可愛的想化解剛剛出氣在他身上的僵局


於是乎我說~


還是你是故意把手機遺忘在包廂 

好讓我可以在你身邊的時間再多一點?



然後。。


郭先生就笑了:D





我的好男人


原諒明明就是我粗心大意還亂怪罪





最後回去拿到手機 我們一起吃了麥當勞





哈哈…










PS


第一次與二技朋友的約會 真是印象深刻


下次在一起出去玩:D


YAYAYA


好好揮灑最後的兩年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