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親愛的各位!


請不要看到我就說:你不要再瘦了!你太瘦了這樣


這樣會讓我完全不想減肥大吃大喝!


至少也要讓我hold住這樣!


拜託不要看到我就這樣! 我會很難受的XD




2今天上班


有病患人好好的!!!


居然去買麥當勞的薯條給我們吃


而且還默默薯了晚班幾個護士


共六個 他買了六個大薯!


也太窩心了這樣!!


難過這陣子體重機都不動= =! 




早: 我睡到11點多 




午:招牌飯便當 飯只吃二分之ㄧ







晚:NO









殘念部分:

病患的愛心大薯

晚上逛夜市藥膳排骨湯
 




補充:早上喝水200CC、

整天攝取"開水"量900CC





體重報告:第18天 瘦了0KG 46.4kg

45趕快出現吧XD

(診所的體重跟家裡的體重我取中間值)

(同事說,診所體重大約多重兩公斤)












今日碎碎念:

沒的念

感覺時間過的很快這樣

老妹明天要去台中讀書了


毆毆 以後家裡三隻狗都要跟我睡


狗狗大戰即將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