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齁齁齁 目前現在我好想睡覺


可是目前明明就不是大半夜


重點我睡了12個小時才起床


起床3個小時又想睡了


怎麼辦!


拜託 不要嗜睡症來找我= =!!




練銷威完畢。





反正就是謝謝May幫大家訂位確定人數


吃期待好久的原燒(台塑集團)


瘋婆團只有七人參加


大家都太忙了這樣:D


不過沒關係


未來有的是機會


下次務必要到這樣喔!!!

 



剛開始不是給我們這張桌子


是要我們分開坐 (四人桌子X2


重點是還有個隔廉隔住


怎麼這樣? 這樣怎麼算是聚會?


跟服務生反應一下


才換到這個8人座位這樣! 




期待很久的原燒!




打開菜單 裡面有滿滿都是圖片


意思是不用再那邊空想這樣XD 




跟王品一樣 菜單就這樣一張 一目瞭然!


東西算是多樣化這樣


然後肚子真的在咕嚕咕嚕叫了


然後


因為是聚餐


所以吃的照片就沒有放太多張這樣喔! 




 
蕃茄海鮮湯 (聽說還OK!


 
然後我今天不知為什麼 一直嘟嘴這樣


中間塞了個鳳梨 所以拍照好難拍這樣XD 


 
烤肉所需要用的三個醬料


瘋婆們說挺特別的


可是我是那種不會+任何醬料的人


所以我都沒有沾到這樣! 



 
不推薦的冰淇淋


真的 普普 且我個人沒有很喜歡


堤外一下


今天所點的餐都是中秋活動的餐


(要等到中秋結束才會恢復之前的餐點這樣


所以我不知道之前的冰淇淋是不是這樣?


反正我有失望到><! 




 
可愛的均 還有燻鴨鮮肉沙拉  我覺得還OK!




  
就說我中間塞了個鳳梨 拍照起來都好卡卡!!


不過這張May的松鼠表情也太經典了 我喜歡! 





 
水果沙拉 還ok!



 
燻鴨鮮肉沙拉 肉還不錯!


 
這張這三個都好正這樣XDDD


 
石鍋拌飯 每個人都有兩小碗 真的真的很好吃我推推推

我吃了一碗 郭先生一口氣連吃了三碗這樣!(我嚇到了郭先生的食量XD 



 
原味牛肉綜合 是我的:D



 
豬肉綜合是郭先生的


 
合照 是用May的G12 有廣角這樣XDDDD(我喜歡這張


 
多久沒有這樣合照了。。。。


 
木炭放下就有點熱了起來!


不過烤完身上沒有臭臭的喔! 這點加分! 



 

奶酪 May說很奶


如果單方說奶酪 真的好吃


可是上面的柚子就soso這樣><!
 


 
生春捲沙拉!!!鳳梨的 我偷吃了一口 普普!


 
硬要搞怪這樣!!!!







然後就嘰嘰喳喳的聊了將近3個小時


我的天 郭先生好無奈坐在旁邊


一群女人的話題 他一個大男人怎樣都插不上來


郭先生說:你們女生聚在一起就是這樣嗎?




是怎樣? 當然囉!


今天你才看到7個而已 這算是小case這樣!


是說每隔一段時間聚在一起 就有一堆八卦!


那些八卦真的是驚動萬世的誇張到~爆


真的是阿密佗佛 善哉善哉!!!!






一切就這麼隨風去吧



依然愛你們這樣:d 恩麻



聖誕節在來聚餐吧ok?!





愛你們


我最愛的瘋婆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