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個報應來著的!


對啦 我復胖0。2公斤


整個就是 好 不 開 心 !!


誰叫我那麼貪嘴


誰叫這的週末我都在 吃 大 餐!


搞的現在報應來了


還在減肥就復胖


ㄟ細ㄟ害!!


不行 明天一定要努力!!! 






早:NO 我睡到1點 orz




午:肉角飯小、豆腐、肉圓x2、貢丸湯







晚:肉兩塊









殘念部分:


都很殘念= =


害溜!!!!


但是我整個無法抗拒美食


所以。。


現在緊急召開會議


開始實施做運動減肥


既然我很愛貪嘴


那就靠運動吧(奮心


提醒我每天要做運動!

 




補充:早上喝水100CC、

整天攝取"開水"量600CC





體重報告:第15天 瘦了-0.2KG 46.5kg

45趕快出現吧XD

(診所的體重跟家裡的體重我取中間值)

(同事說,診所體重大約多重兩公斤)












今日碎碎念:


沒的唸了


我一整個慚愧這樣!!!


齁!!


不行


我要更加努力


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